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视觉传意高级文凭」学生在 Global Skills Challenge 2022中获优异奖 选拔赛中优胜者将代表香港到上海参赛
发布日期:27/05/2022
消息来源: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香港印刷业商会向来非常支持世界技能大赛,今届仍是香港代表选拔赛及培训的金赞助之一,大力支持「平面设计科技项目」和「印刷媒体项目」。
 
   
 
疫情下,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手未能亲身参与友谊赛以吸取比赛经验,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修读「视觉传意高级文凭」的三位学生梁浩怡、黄晞茹及黄凯慧,在高级讲师Cherine和讲师Billy的指导下,于4月30日至5月1日以香港代表准选手身份,参加由澳洲以线上形式主办、共有其他18个国家及地区参赛的Global Skills Challenge 2022,作为「平面设计科技项目」的热身赛,并且取得优异奖(Medallion of Excellence)。
 
    

稍后香港将会来一次正式选拔赛,脱颖而出者将会到上海参加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期望能为港增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