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公布「霓彩跃动 RE:ON LIGHT 」设计比赛得奖结果 推动本地年青设计师发挥创意 重塑香港街头霓彩美景
发布日期:30/05/2022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
由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霓彩跃动RE:ON LIGHT」设计比赛,今天公布赛果。比赛于2021年进行,为本地各大专院校(包括学位及非学位课程)学生,提供发挥创意的机会,参加者可运用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最新的Revoria™ Press PC1120六色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打印设计作品,完美呈现香港标志性的霓虹街景,借以激发创意、促进灵感交流。
 
 
这次比赛反应热烈,并获得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理工大学代表支持及担任评审。六位专业评审分别为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传意设计学系系主任谭智恒先生、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传意设计学系署理高级讲师黄卓欣女士、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导师陈子先生、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导师吴茂蔚先生,以及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市场部及供应链管理总监陈伟明先生和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黄伟俊先生。评审团队分别从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创意表达、概念运用、特别色应用(即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独特色系包括金、银、透明、白及及霓虹色)及汇报表现进行评分,经过严谨的评审后,最终选出最后五强及大奖一名,以及由投票选出的人气奖一名。
 
Once in a Blue Moon 郭翠莹
 
大奖由来自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郭翠莹夺得,获颁奖座及港币5,000元现金;同样来自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蔡宛荧则夺得人气奖,获颁奖座及港币3,000元现金。入围最后五强的参赛者,各获颁奖状及港币1,000元现金。

评审之一、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市场部及供应链管理总监陈伟明先生表示︰「这次比赛的参赛作品水准甚高,参加者无论创意、概念、以及对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特别色的运用等,均发挥得淋漓尽致,融入创新设计,带来不少惊喜!我们希望是次比赛能激发本地青年设计师的创造力和才华,配合先进技术深化香港傲视全球的霓彩文化,展示设计创意的无边界与无限可能,并支持香港印刷及设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的专业团队于比赛前更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携手举办工作坊,共计百名学生参加。导师教导学生基本印刷和设计知识、展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最新的Revoria™ Press PC1120六色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Single-pass 6-color 碳粉式静电复印术)的高兼容性与技术突破,完美呈现设计者的创意意念以及分享有关技术在艺术作品和不同承印物上的应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