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WorldSkills宣布取消于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01/06/2022
消息来源:综合报导
世界技能组织与世界技能组织成员、2022年上海世界技能组织执行局和世界技能组织中国分会(MOHRSS)一致宣布取消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Shanghai 2022)。

第 46 届世界技能大赛原定于 2021 年举办,后因疫情关系延迟到 2022 年 10 月 12 日至 17 日。不过由于上海疫情不稳定,加上当地防控限制仍然严密,这届大赛最终决定取消。


世赛董事会Chris Humphries主席对取消这届大赛感到可惜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再在中国举办赛事。他亦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及其支持者、一众专家和合作伙伴为筹备大赛所投入的时间和资源,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MOHRSS)、上海市政府、世界技能中国组织为2022年上海世界技能大赛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和其他合作伙伴接下来将积极开发其他赛事和安排,详情将于2022年6月底公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