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与 Microsoft 以更深入的整合工具推动现代工作模式
发布日期:08/06/2022
消息来源:Adobe
 
 
Adobe宣布与 Microsoft 的合作达致另一个新的里程碑,双方在 Microsoft Teams 平台通过更紧密的整合工具改进工作的方式,让用户无需在不同的应用程式、用户界面或登入之间转换,便可编辑、评论、转换、签名及协作处理 PDF 档案,并获得更流畅、更高效及更个人化的体验。

适用于 Teams 的 Acrobat 新增便利的单一登入 (SSO) 以及个人标签功能,让用户可在单一主页中浏览最近使用的档案、工具和协作工具。适用于Teams 的 Acrobat Sign也具备同样的功能,同时还可通过 Teams弹出的通知直接签署档案而无需特意开启浏览器或应用程式。

Adobe 旗下的协作平台 Frame.io 也展示了即将发布的与 Live Share 的整合。这项整合将允许用家同时使用 Frame.io 和 Microsoft Teams 对仍在进行中的工作进行同步、互动式审阅。

此外在不久的将来,桌面版 Acrobat 的用户可将 Purview 资讯保护的标签与安全策略部署应用在最重要的档案中。用户可将其添加至传统以 PDF 格式共享的标准业务合同,例如采购订单、合作协议与服务合同,确保只有关键持份者才能查看、管理和审批这些档案。

Microsoft 企业业务应用程式和平台副总裁 Charles Lamanna 表示:「每位行业领导者都致力于简化与身处各地的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的业务往来流程。Adobe 和 Microsoft 正在携手通过 Power Automate 和 Acrobat Sign 先进的工作流程功能,协助我们的共同客户以更好的方式来完成工作。」

引入的其他功能包括:
  • 将 Power Automate 嵌入 Acrobat Sign:Adobe 通过将 Power Automate 直接嵌入 Acrobat Sign,协助客户轻松地简化重复性任务以及连接数据与应用程式。企业可将数以百计的业务流程和电子签名审计快速自动化,例如现场服务请求、销售合同、员工入职表格、IT 申请等。
  • 适用于 Power Automate 的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连接器: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用于创建、管理和制作与 Acrobat Sign 原生整合、适应流动装置的动态表单与档案。现在,用户可轻松地将其与 Power Automate 连接,在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提交表单后便可启动业务工作流程。审查、批准和发送通知等操作项目亦已无缝整合至 Power Automate 之中,以提升效率与改善协作流程。
  • Acrobat Sign Graph 连接器: Adobe Sign 能够将协议签署中的新任务根据 Microsoft 365 及更广泛的 Microsoft 生态系统中的数据列出并编入索引。Acrobat Sign 用户能够直接在其 Microsoft 搜寻结果中搜寻和查找协议的新任务,从而减少逐个检查签名状态的时间。Adobe Sign 亦会主动提示新完成的协议,加快完成从销售合同至新员工入职等各类事项的流程。
  • 适用于 Microsoft 365 统一安装的 Acrobat 和 Acrobat Sign:IT 管理员可横跨 Teams、Word、Outlook 和 PowerPoint 部署及管理 Acrobat 和 Acrobat Sign 的增益集,从而以更快的速度将这些增益集部署给终端用户。
Adobe 高级副总裁兼数码媒体总经理 Ashley Still 表示:「目前,只有极少数企业能够完美满足混合办公模式的业务需求,提供以 PDF 和电子签名为核心、简单安全的数码优先体验。通过 Adobe 与 Microsoft 之间更深层次的整合,我们将继续创新,以推动当今灵活及快速发展的办公需求。」

根据 Adobe 于 2022 年委托 Forrester 进行的《整体经济影响研究》(Total Economic Impact Study),当企业使用 Adobe Document Cloud 和 Microsoft 工具时,一切工作都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完成。事实上,企业更表示其交易速度提高了 30%,客户对签名流程的投诉亦减少了 40%。

全新的混合工作模式加快了企业从纸本过渡至数码的过程,其所带来的影响不可忽视,包括日立、TSB 银行和赛诺菲在内超过 1.8 亿 Microsoft 商业活跃用户已将 Acrobat Sign 纳入作为其 Microsoft 工作流程的一部分。Microsoft 内部亦已迁移至 Acrobat Sign,同时也将其作为整个产品组合中首选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