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2年度资历架构「学习体验奖励计划」现正接受申请,欢迎报名!
发布日期:15/06/2022
消息来源:雇员再培训局
由教育局「资历架构秘书处」举办的2022年度「学习体验奖励计划」(下称「计划」)已经开展,计划的目的是让业内持续学习表现出色的从业员参与世界不同地方的学习活动,以扩阔他们的视野,并与本地或境外业界伙伴建立网络。希望获奖从业员成为行业终身学习典范,吸引更多年轻人入行,并借此推广『多元出路,行行出专才』。 
有关各参与「计划」的行业培训谘询委员会所确认奖励计划内涵盖的学习活动,详情请参阅相关的行业专页。 

本年度的「计划」现已接受申请,并于2022年8月15日截止如欲报名请按此。如欲查看有关计划详情、申请表格及指引请按此

如各委员对「计划」有任何查询,可经以下途径直接联络「资历架构秘书处」: 
电话:3793 3956 
传真:3106 2035 
电邮:award@hkqf.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