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法国公司生产陶瓷涂层纸质包装 不含氟可完全回收和生物降解
发布日期:15/06/2022
消息来源:综合报导
 
 纸张是一种可生物降解的材料。法国公司Papkot 在不改变纸张的天然生物降解性前提下,设计了新的纸包装系统,有望直接取代塑料。

其产品有四种不同类型的Papkot 包装。Greaseal,Aquaseal 和Fireseal 这三种类型的纸张坚固、不染色、防水和防火,而第四种设计Gasheal 目前正在开发中。如果成功可用,Gaseal 将使纸张足够坚固以进行真空密封。纸质包装最终可以完全生物降解和可回收,无塑料和无氟,这要归功于这款包装的纸张涂层。

Papkot 公司的包装由一层涂有专有陶瓷混合物的纸组成,该混合物直接与每个纤维素分子结合。其陶瓷涂层纸质包装已获得专利,可模塑,可印刷,分解速度与未涂布纸相同。这种纸被认证为食品级,在家庭设置中可堆肥。公司 从废品中获取纸张生产的原材料,并致力于最终使用「100%回收和可再生材料」 的原材料。
 
 
目前几乎所有的「纸质包装」 都含有氟分子,以帮助抵抗水和油脂?但这品牌不使用氟来使纸张耐水,防火和耐油脂。这可意味着其纸张可供任何品牌在各种场合使用。

这款不含氟纸张性能与Capstone,Solvera 和其他基于PFOA 涂料的一样好,同时避免使用这种危险化学品!

由于每年产生四亿吨塑料废物,Papkot 在公司网站上提供了一个用于包装的碳排放计算器。访问者输入他们想要用纸替换的塑料包装的数量,就可以计算出防止了多少碳排放和污染。耐用、节能的经济性始于设计革命。通过设计去除塑料意味着消除排放。塑料使地球变暖,是航空的两倍。与塑料相比,纸张的碳足迹低于25%,因此这款帮助未来将大幅较少由使用塑料包装导致的碳排放。

包装用完全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纸张,代替包装中的塑料或其他危险化学品,以尽量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和碳足迹。可完全回收和生物降解的纸质包装,代表着未来包装的发展方向。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