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新一代 Adobe Analytics 推出可提供串流媒体与元宇宙客户洞见的崭新服务
发布日期:21/06/2022
消息来源:Adobe
 
Adobe宣布推出 Adobe Analytics 全新服务。Adobe Analytics 让品牌可在单一工作区整合所有媒体类型的数据和洞见,如今更包括来自元宇宙和串流媒体的数据。随着采用 Adobe Analytics 的全球品牌日增,Adobe 还推出了一项崭新服务,用户可在符合 GDPR 和 CCPA 等法规要求的前提下,无缝迁移其他数据分析产品内的数据至 Adobe Analytics。品牌可借 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 推动真正的全渠道分析,从而更深入地了解新的消费者行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平台与产品资深副总裁 Amit Ahuja 表示:「提供个人化客户体验是各行业所有企业的首要任务,而实现目标的关键在于串连客户旅程内各方面的即时洞见,Adobe Analytics 如今支援元宇宙和串流媒体渠道,是真正的客户全渠道分析解决方案,持续引领业界。」

Adobe Analytics 是众多产业的首选解决方案,为品牌提供洞见,了解跨渠道体验和营销活动的成效。美国零售行业的十大品牌中,有九家使用 Adobe Analytics 来了解消费者从线上转往线下的购物旅程。旅游业方面,随着需求回升,十大连锁酒店中的八家和美国十大航空公司中的七家均使用 Adobe 来加强数码服务。此外,十大金融服务机构中的八家、十大媒体公司中的九家、十大医疗护理公司中的八家都在使用 Adobe Analytics。Adobe Analytics 亦被广泛应用于公共部门及教育机构。

可显示全渠道数据的单一工作区
随着消费习惯的转变并更多地将日常活动转移至线上,品牌不得不将诸如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客户支援中心等更多的数据来源连结起来,以便更清晰地掌握客户的互动情况。同时,串流媒体和沉浸式体验的观众日益增加,也为具前瞻性的团队创造了新机遇。Adobe 正推出以下崭新的创新技术来协助品牌把握以下新趋势:
  • 元宇宙:Adobe Analytics 率先支援来自新兴渠道的数据,如语音助理和联网汽车等。如今,随着越来越多品牌开始推出沉浸式和 3D 体验,Adobe 也预先展示了对元宇宙分析的支援。凭藉新架构的平台,Adobe Analytics 现可无缝扩展覆盖新兴渠道。品牌将能在元宇宙中评测与分析特定活动,如 3D 物件和沉浸式体验的互动量,还能横跨多个元宇宙收集互动数据,然后将这些从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式中撷取的数据与其他渠道的洞见结合,以了解消费者多变的喜好。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Adobe Substance 3D 等沉浸式体验设计工具让 Adobe 具备独特优势,可协助品牌在元宇宙中设计、传送、评估体验,并进一步带来营收。
  • 串流媒体:串流媒体虽主要是娱乐行业的重要投资,但零售、银行等其他产业也日益开始重视影音内容。Adobe 今日推出了新功能,有助于品牌将串流融入整体客户旅程。透过 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团队可将数码内容的效能与社交媒体、网站、线下渠道等渠道用户参与的情况串连起来。举例来说,零售商可检视带动社群互动及店内活动的内容类型,提供个人化的服务来提高留客率。
  • 合作伙伴生态体系:Adobe 现今拥有数百个具备顶尖技术解决方案的第三方整合服务,包括 AppsFlyer、Branch.io、Brightedge、Genesys、Hootsuite、Invoca 和 Medallia,均可于 Adobe Exchange Marketplace 存取使用。另外,Adobe 拥有由逾 4,300 个活跃的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社群,他们主要来自技术供应商、系统整合厂商、代理商和开发人员。因此,从聊天机器人、客服中心再到广告活动,品牌可将这些数据来源与 Adobe Analytics 行为数据结合,全面掌握客户体验。

无缝转移至 Adobe Analytics 
Adobe 同时推出了一项全新服务,可让各行各业的企业轻松转移至 Adobe Analytics:
  • 无缝整合数据:随着数码经济不断发展,品牌也坐拥了海量数据。利用导入大量数据的应用程式介面 (API),团队可将过往任何数量的数据迁移至 Adobe Analytics 并启用。Adobe Analytics 涵盖所有线上或线下渠道,让品牌可迁移 POS 装置、客服管理系统和手机应用程式中的数据。
  • 智能数据映射:数据的准备工作是品牌数据迁移过程中最主要的障碍,因为团队经常须重新设定数据格式,以适用于新的分析平台。Adobe Analytics 为品牌提供灵活性,避免繁重的数据准备,同时还能防止数据毁损。数据迁移后,Adobe Analytics 会保留其基本架构,同时建议衡量客户旅程的新方法。品牌亦可用新的维度分析历史数据,如应用新的归因模型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