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商务谘询工作坊——内地复工复产:沪港企业共拓长三角疫后市场商机
发布日期:22/06/2022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内地自4月以来的疫情对当地经济以及香港在内地投资的工业和生产活动均有影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渐趋稳定,作为内地经济主要引擎之一的长三角地区正加快推进疫情防控,而上海亦已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并推出进一步恢复重振经济的行动方案。不少港商希望在疫情回稳后加快发掘长三角/内地市场商机,并与内地有关单位/企业在疫后开展合作,进一步捕捉内地内销市场发展机遇。有见及此,香港贸易发展局特别邀请长三角代表出席是次工作坊,为香港企业讲解重点区域恢复重振经济的具体举措和优惠政策,包括介绍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及临港自贸区在疫情后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在沪企业复工复产个案分享,同时在答问环节与参加企业互动交流有关在长三角以至内地其他城市的营商问题。
 
详情
日期:2022 年7月5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2时30分至4时
形式:Zoom网上直播
语言:粤语
内容:
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
题目一:疫后市场商机介绍
讲者: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题目二:虹桥企业分享——沪港企业共拓长三角疫后市场商机
讲者:进博会常年展销平台 – 企业代表

临港新片区
题目一:临港自贸区疫后情况介绍
讲者: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题目二:临港企业分享——沪港企业共拓长三角疫后市场商机
讲者:上海信达诺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璞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企业代表 
 
费用:全免  
报名: 请按此 登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