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荣获 Keypoint Intelligence 授予 BLI 2022 PRO 奖项
发布日期:08/07/2022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Pte. Ltd. 凭藉Revoria PressTM PC1120,荣获Keypoint Intelligence授予 Buyers Lab (BLI) 2022 PRO 最佳高产能「四色+」生产型设备奖项。Revoria PressTM PC1120可印制特别色,具备混合物料处理能力,生产工作流程极具效率,更在色域范畴取得最高5星评级。此型号于2021年7年推出,并已在亚太地区发售。

Revoria PressTM PC1120生产型设备可以每分钟120页高速打印,支援各种介质类型和纸张磅数,超高印刷解像度输出达2400 dpi,带来无限色彩可能,超乎想像的生产效能以及卓越操作效能,有效激发客户的业务潜力。设备装配单次6色打印引擎,成就色彩丰富的「四色+」效果,可扩大色域及呈现更多鲜艳色彩。工作流程与人工智能技术畅通连接,减省前期制作的不便,例如可作10位元色阶调整,亦可使用粉红色碳粉,令皮肤的纹理更平顺,色彩变得更明亮。Revoria PressTM PC1120掌握转型带来的动力,实现革命性的生产力和操作效能提升,全面释放「四色+」印刷效果的真实价值。
 
根据Keypoint Intelligence,相比市面上的其他生产型设备,Revoria PressTM PC1120的优势在于配备印刷前后「四色+」处理的六色碳粉匣,为生产带来更多创意选项。另可高效处理广泛介质,确保不会拖慢混合物料的工作流程,每一次提交打印作业便能处理更多线内工作。此外,该型号提供迄今为止最大的四色色域,再加上一系列特别颜色,色彩相当丰富。最后,Revoria Flow PC11的可自定平台一看即懂使用,可有效遥距管理设备,成就真正出色的生产型印刷机。

Keypoint Intelligence的EMEA/Asia Research & Lab Services总监David Sweetnam表示:「客户希望确保自己的印刷品能突围而出,而印刷服务供应商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广更多的输出选项,Fujifilm Revoria PressTM PC1120的表现确实非凡。该款式在标准四色模组前后增设额外的成像器,同时备有不同的碳粉选项,因此能在这数码领域中脱颖而出。」
 
Revoria PressTM PC1120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Pte. Ltd. 图像通讯服务业务总经理Scott Mackie表示:「我们很高兴Revoria PressTM PC1120的表现获得认可。这奖项确立其作为最佳数码生产型彩色打印系统之一的地位,在生产力、灵活性和工作流程方面表现出色。这一肯定引证我们履行使命和承诺的决心,即永不停步变革创新,在区内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并为客户成就更多商机。我们期待能够展示更多实力,一同迈向未来。」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