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贸易发展局:「美国新订防止强迫劳动法对香港中小企的影响」网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7/2022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美国新订的防止强迫劳动法于2022年6月21日生效。是次网上研讨会将重点阐析新法律下的尽职调查要求,以及香港中小企如何能够确保其供美产品的供应链合规性。

详情
日期:2022 年 8 月1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
形式:研讨会
讲者:
  • 庄承媚小姐——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Limited 总监
庄女士是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Ltd.总监,主要为企业提供顾问谘询服务,涉及中国内地及香港海关法规、国际贸易、供应链及物流等领域。庄女士在中国市场顾问谘询工作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更是《都市日报》「中国营商秘笈」专栏作家之一,文章题材涵盖中国海关法规、税务规划及加工贸易等。 
  •  王炜基先生——溢达集团首席财务官 
王炜基是溢达集团首席财务官。溢达集团是一家知识型创新公司,除持续创新纺织服装业务外,更全力拓展崭新领域,与不同产业及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行发展。拥有逾二十年管理经验。他自2004年加入溢达集团以来,曾领导多个部门,包括集团财务、生产策划、全球采购、资讯科技、企业传讯及企业管理。他目前主要负责集团的财务管理和物流业务。

在加入溢达集团前,王炜基曾在麦肯钖公司担任管理顾问,为大中华区知名企业的高管提供谘询服务,尤其专注消费品和零售业发展,他在策略及商业发展、并购谘询、组织重组和运营改进方面拥有丰富的谘询经验。

语言:粤语
费用:全免 
报名:请按此登记。
查询:谈剑琴小姐 +852 2584 4551 alice.tam@hktdc.org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