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庆祝IPA创新印刷大奖踏入第15届 现正征集参赛作品
发布日期:22/07/2022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Limited宣布,开始征集2022年IPA创新印刷大奖(Innovation Print Award)的参赛作品。这个年度比赛踏入第15年,旨在鼓励用户和设计师不断创新,并结合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最新及现有打印技术,致力拓展创意和技术新境界。2022年IPA创新印刷大奖欢迎所有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业务点的亚太地区客户参与。
 
2022年IPA创新印刷大奖

今年的奖项类别有所调整,有鉴于2021年收到大量的数码标签参赛作品,大会新增「包装与标签」类别。「最佳创新大奖」将由一位参赛者独得,作品需在所有评审准则均达非凡表现,涵盖印刷质素、创新水平、业务效益及整体创意。此外,企业自去年新增「特别嘉许大奖」类别,以表扬前卫设计和巧用印刷技术的参赛作品。获奖作品将由独立评审团挑选,并根据四项评审准则进行评估。

 
2021年IPA创新印刷大奖——「最佳创新大奖」得主
(日本Art Book Coop. Online以数码打印方案制作的艺术书刊杂志)

 
2021年IPA创新印刷大奖 –「特别嘉许大奖」得主
(新加坡PLUS Collaboratives的Insecta Iridesse)

所有冠军和亚军的创意参赛作品将收录于《IPA创新印刷大奖得奖作品集》,并在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之不同国家网站、社交媒体及本地活动发布,亦会刊载于地区性的印刷和包装杂志。此外,得奖作品将自动报名参加亚洲印刷大赛(Asian Print Awards),并在日本的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图像通讯东京,以及亚太地区及至全球的图像通讯业界活动中展出。

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下午6时前(香港时间),如欲了解更多资料,请按此前往IPA创新印刷大奖官方网站。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