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及Quadient 庆祝合作10周年
发布日期:27/07/2022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一直领先同行并致力为企业提供数码转型解决方案,而Quadient(巴黎泛欧交易所代码:QDT)则协助企业透过数码及实体渠道,建立良好的客户联系。这两大顶尖公司于本月庆祝合作10周年,双方携手为多个行业成功实施客户通讯管理(CCM)解决方案,包括金融服务行业,当中60%客户为跨国保险公司。

数码转型不断改变营商格局,客户的期望亦同时在变。客户在购买或考虑时,期望得到个人化的服务体验。因此,企业需要重新思考如何设计,并采用现代化的跨渠道客户沟通方式。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市场及供应链管理总监陈伟明先生表示:「自 2012 年首度与 Quadient 合作以来,我们已协助许多企业中央处理客户通讯事宜,并将流程自动化。透过与Quadient携手合作 ,我们帮助企业提供更完善和现代化的客户服务体验,并将继续投放资源,为全渠道(omni-channel)和云端应用程式开发崭新的客户通讯管理方案。」

根据IDC 国际数据资讯的研究显示,由科技驱动的客户通讯量因疫情而增加,并转化为对话式和有影响力的互动,涵盖客户服务(50%)、销售(43%)和市场推广(34%)团队。按此了解更多。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与Quadient的合作给客户带来进阶的通讯管理方案,帮助企业自动化、标准化及个人化所有客户互动的渠道。作为资讯及通讯科技市场的领导者,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在业务流程解决方案、文件管理、业务流程外判服务,及谘询服务上都有丰富的经验。

Quadient CXM亚太区销售及运营副总裁Aaron Everingham表示:「Quadient 欣然庆祝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建立业务伙伴关系达10年之久。在过去10年,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助企业创建、管理和提供个人化的全渠道通讯,以支援各行业的不同业务流程。Quadient热切期待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继续提供由 Quadient 科技驱动的世界级通讯方案。」

Quadient Inspire CCM 软件系列包括全集成的企业客户通讯管理方案Inspire Flex;整合内容作者、前台、生成和存档的软件即服务Inspire Evolve,以及整合全渠道沟通接触点的客户旅程地图方案Inspire Journey。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