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美国生产商 简化包装应对通胀
发布日期:28/07/2022
消息来源:新华社
在美国通货膨胀高企的背景下,物价上涨不仅给消费者,也给生产商带来压力。不少生产商通过简化产品包装来降低生产成本。

RRD Packaging Solutions总裁丽萨·普鲁特表示,企业81%客户在过去一年里简化了产品包装。她举例说,口红包装盒内壁选择白色纸张会有种时尚高端的感觉,但是成本会比用灰色或棕色的再回收纸张高20%到30%。在通胀压力下,消费者「可能会看到灰色或棕色的(盒子内壁)」。
 
普鲁特还提到,一家大型医疗设备制造商把产品承托物的材质从塑料换成了纸,造价更低,也更环保。由于与这家企业签有保密协议,她没有透露这家企业的名称。
 
一些生产商使用更薄或用料更少的包装盒。普鲁特说,两年前,这些改变所节约的成本可能「微不足道」,「如今对企业的影响越来越大」。
 
为应对美国40年来最严重的通货膨胀,生产商除了在节约成本上下功夫,还变相涨价,比如,薯片包装大小不变,但数量减少;洗碗剂包装没变,但分量减少;就连卫生纸也跟着减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