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携手拜仁慕尼黑足球会 重塑球迷体验
发布日期:04/08/2022
消息来源:Adobe
 
Adobe近日宣布与历史悠久、最成功的球会之一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会 (下称:拜仁)建立为期数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球会的数码转型。该合作将为拜仁现有和潜在的全球数百万球迷带来全新的线上和线下个人化体验,同时,亦可通过 Adobe 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提高效率,推动其可持续的业务实践。

随着全球球迷数量的迅速增长,拜仁致力探索以新的方式将球迷与其喜爱的球会联系起来。Adobe 的技术将可以协助拜仁更深入地了解球迷,创造更具吸引力及个人化的运动体验。

包括 Adobe 客户数据平台在内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将协助拜仁创建球迷档案,从而深入了解球迷与品牌的互动方式,确保他们享受到与其喜爱球队更相关的个人化体验。这意味着球迷在比赛日的整体体验将得到加强,不仅能够接收实时通知,还能了解商品折扣、影片内容、赛前最后一刻的门票供应等。

无论是在球场、旅途中还是舒适的家中,拜仁的球迷均能借助更多跨平台、渠道与装置的数码体验享受每一个精彩时刻。例如,当球队入球时,球迷可在偏爱的渠道实时接收并庆祝这重要的瞬间,并在赛后浏览影片评论和精彩回顾。

拜仁还将部署包括 Adobe Acrobat Sign 在内的 Adobe Document Cloud 解决方案,来实现与球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数码化协作。借助 Document Cloud,注册成为会员或履行球员协议等活动将变得更快速、更安全,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拜仁行政总裁 Oliver Kahn 表示:「如今拜仁的球迷更熟悉数码技术,并渴望以新方式与球会及球员近距离接触。正因如此,我们致力创造可持续和持久的互动,让世界各地数百万的球迷均能感受比赛日的活跃气氛。我们亦正投资一项长期的数码策略,以 Adobe 广泛的企业级应用为技术核心,深化球迷与球会的互动,在未来几年吸引更多新一代球迷。」

Adobe 数码体验业务总裁 Anil Chakravarthy 表示:「拜仁在全世界拥有数百万的球迷,持续引领球迷体验的革新。通过与 Adobe 合作,拜仁将为他们创造更多个人化体验,让他们无论身在何方都能感受到球会的激情与炽热气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