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包装数字印刷市场需求强劲且不断增长
发布日期:08/08/2022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随着材料和包装格式的更多选择的开放,品牌所有者正在转向数字印刷来扩大产品清单。
 
用于包装应用的数字印刷不断发展,提高了加工商以及自行按需印刷和贴标的品牌所有者的生产灵活性和包装设计创意。最近的市场研究表明,该行业对数字印刷技术的需求强劲且不断增长。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预测,全球包装数字印刷市场规模将从2021年的206亿美元增长到2031 年的499亿美元,2022年至203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为9.1%。
 
用于包装应用的数字印刷不断发展,提高了加工商以及自行按需印刷和贴标的品牌所有者的生产灵活性和包装设计创意。
 
最近的市场研究表明,对该技术的需求强劲且不断增长。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预测,全球包装数字印刷市场规模将从2021 年的206 亿美元增长到2031 年的499 亿美元,2022 年至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为9.1%。
 
按包装类型分析,标签在2021年占据了全球三分之二以上的数字印刷包装市场,并可能在2031年之前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同期,数字印刷预计将在软包装领域实现强劲增长。
 
食品和饮料是数字印刷包装的两个顶级类别,该领域的包装示例范围显示了数字印刷的最佳适用性,特别是对于工艺和手工消耗品。
 
对于这些和其他消费品公司,数字印刷提供了高质量的包装以及小批量、个性化、减少浪费、快速周转和即时更改包装设计的好处。
 
在制药和大麻行业,品牌所有者越来越多地转向数字印刷来满足本地化包装的要求;法律要求的可变数据;快速、频繁的转换。
 
设备的进步使得数字印刷更多种类的包装材料和格式成为可能,包括铝制饮料罐、食品包装纸和金属薄膜袋。
 
现在也可以选择更多的数字印刷装饰。这些包括凸起饰面、局部涂层、数字烫金和金属油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