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英国印刷工业联合会《印刷展望》:印刷业第二季度气势提振,但对第三季度信心下降
发布日期:10/08/2022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英国印刷工业联合会BPIF的《印刷展望》是一份关于行业健康状况的季度发布研究报告,该报告最新数据显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并没有消失,而且全球成本膨胀带来了运营挑战,但强劲的产出和稳定的订单使第二季度实现了正增长。
 
调查发现,50%的印刷商在2022年第二季度设法提高了产量,另有36%的印刷商能够保持产量稳定。然而,其余的印刷企业确实经历了产出水平的下降。
 
预计第三季度的活动水平仍将是积极的,尽管不如第二季度那么强劲。预计36%的公司的产出增长将增加,而47% 的公司预计他们将能够在第三季度保持稳定的产出水平,其余的预计他们的产出水平会下降。
 
第三季度的预测基于印刷商的预期,即不会出现新的剧烈冲击,至少在短期内不会阻止沿着稳定的复苏路径取得进一步进展。
 
能源成本仍然是印刷公司最关心的业务问题,再次领先于基材成本。68% 的受访者选择了能源成本,65% 的公司选择了基材成本(纸张、纸板、塑料等)。
 
BPIF表示,能源成本除了对印刷商能源账单的直接影响外,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公司意识到能源成本与纸张和纸板供应成本之间存在非常密切的联系。
 
在连续第三个季度,调查包括一些问题,以帮助确定一些潜在的产能限制的程度和构成。
 
确定的制约因素是影响材料投入的可用性或及时交付的供应链问题、熟练员工短缺、非熟练员工短缺以及其他任何问题,例如由于故障、额外维护或零件和服务延迟导致的机器停机时间。
 
到目前为止,这些制约因素中最普遍、最重要的是供应链问题,但在最新调查中,熟练员工短缺被认为是最普遍、最重要的制约因素。40%的公司表示,这限制了他们的产能;大多数情况下是5%到15%之间。
 
BPIF经济学家Kyle Jardine表示:「从产量、订单和行业周转的角度来看,印刷业在今年下半年仍在复苏。尽管营业额会因企业所有成本领域的显著增长而膨胀,这些增长已经渗透到产出价格中。」「预计第三季度的经营环境将更加艰难。由于成本通胀持续,产能受到限制——尤其是在获得充足劳动力方面存在困难——投资者对未来一个季度的信心有所下降;这种情况在暑假期间不太可能得到改善。」
 
Jardine建议印刷商注意,确保他们的现金流水平保持足够的缓冲,以应对未来的成本膨胀。
 
「全球供应链中断的风险仍然很高,因此请注意库存水平、供应来源,并注意成本压力、定价和家庭收入紧缩可能如何影响对您产品的需求。」
 
该报告还发现,3月份行业营业额略低于13亿英镑,比2021年3月高出19.8%,比新冠疫情前的2020年3月高出14.2%。4月份出现了低迷,但随后在5月份出现了回升。6月和7月的交易走强,8月将进一步回落,然后在年底前出现更强劲的增长。
 
与此同时,绝大多数出口商受到额外管理(82%)、额外运输成本(69%)和关税或附加税(30%)的挑战。
 
最后,报告发现,在2021年第二季度,经历「严重」财务困境的印刷和包装公司数量增加了。经历「重大」财务困境的人数略有下降,回到与2019年第二季度类似的水平。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