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日本凸版旗下上海利丰雅高 宣告将于9月底停产
发布日期:17/08/2022
消息来源:微信公众号: 包装地带superpack.cn
 
内地疫情持续反覆之际,倍受关注的上海突然传出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全球第一印刷巨头日本凸版印刷株式会社旗下上海利丰雅高工厂向员工发布解散公告。

2022年8月15日,上海利丰雅高印刷有限公司面向全体员工发布《关于停产及协议解除劳动合同的公告》,宣布:上海利丰所有生产业务将于2022年9月30日起停产,9月30日为所有全职在岗职工的最后出勤日,公司将在最后出勤日前与员工进行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应手续。

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上海利丰雅高由上海东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凸版利丰雅高(香港)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1%、49%。2021年上海利丰雅高参加社保的员工数为170人。值得一提的是,鉴于上海东浩实业集团由上海市国资委间接100%控股,因此,上海利丰雅高称得上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
 
对于关厂的原因,官方公告给出了说明:近年受疫情及国内外大环境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快速萎缩,虽然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想尽办法压缩成本,但依然无法扭转行业整体不景气、扭亏无望的局面,特别是今年的上海疫情导致公司长达两个月无法开工,造成客户大量流失,给了公司致命打击。因此,集团经过慎重考虑,不得不做出停产的决定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