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菲财政部官员:政府考虑对一次性塑料征税
发布日期:19/08/2022
消息来源:菲律宾菲龙网
菲律宾财政部(DOF)副部长Zeno Ronald Abenoja周三表示,政府将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由,对一次性塑料征税。

他补充道:「这是政府将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与立法者一同合作,仔细研究和讨论可以起草的法律,以平衡提高收入的需要,同时确保减少该国对环境污染的行为。」
 
财政部长本杰明·迪奥克诺(Benjamin Diokno)上个月表示,财政部正在研究对一次性塑料制品征税的可能性,作为应对气候变化承诺的一部分。
 
总统小费迪南德·马科斯(Ferdinand 「Bongbong」 Marcos Jr.)在其国情咨文演讲中承诺处理有关气候变化的问题,并解决该国作为塑料垃圾制造国的问题。
 
菲律宾等200个国家和地区于2015年12月在巴黎达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该协议承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将全球气温上升限制在2摄氏度以下。
 
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18年的报告,菲律宾是世界上最大的塑料污染国之一。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