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贸易发展局:「掌握网上曝光率增长战术」网上研讨会
发布日期:14/09/2022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如何做到半年业绩升7成?B2B中小企最大樽颈之一,是开拓新客源。在网络世界拥有足够的曝光率,是突围而出的关键!有不少B2B业者误用B2C一套线上行销方法,没有效果又花了冤枉钱,更将大量市场机遇拱手让给竞争对手。这次网上研讨会,请来知名网络营销公司You Find Ltd. 董事及创办人朱俊昌先生,教大家如何令网络曝光率高效增长,兼转化为客户,亦会分享中小企半年业绩飙升7成实战案例,让大家可以即学即用!
 
详情
日期:2022 年9月28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3时至4时
形式:网上直播
语言:广东话
讲者:朱俊昌 先生 / You Find Ltd. 董事及创办人
 朱俊昌先生身兼数码化联盟副主席,拥有超过二十年网络推广 经验,为超过1000个品牌制订跨平台推广策略,包括客户开发、平台管理。客户及合作伙伴包括数码港、中电、卫生署等,亦获Google委任为行销专才导师,为其他同业提供培训。他同时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客席顾问。著作有《数码行销的哲学》,是三联十大畅销书之一。
 
费用:全免 
报名:请按此登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