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首批比赛在瑞士开幕
发布日期:15/09/2022
消息来源:微信公众号:上海世界技能大赛
2022年9月7日至10日,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首批比赛在主办城市——瑞士伯尔尼(Bern)举行。世界技能组织的旗帜在瑞士门利兴山顶升起,参加原型制作项目比赛的选手们聚集在这座山顶上,俯瞰着著名的艾格峰。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首批比赛于9月7日至10日在瑞士伯尔尼的伯尔尼展览中心举行,同时举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比赛——2022年瑞士技能大赛(SwissSkills2022)。共有12万名参观者,其中包括来自2600个学校的6.4万名学生。

来自印度、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中国台北和泰国的六名原型制作选手率先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展示他们的精湛技能。


伯尔尼市长欢迎与会者和来宾。市长先生在讲话中强调,伯尔尼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瑞士技能大赛的举办地,这表明该市致力于职业教育和培训。市长祝愿选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运。

赛前誓言由印度和韩国选手以及日本和泰国专家参加——承诺公平竞争、尊重并遵守道德和行为准则、比赛规则和世界技能大赛价值观——所有这些都遵循世界技能大赛的真正精神。来自奥地利的2015圣保罗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选手,世界技能冠军联络组成员杰奎琳·坦策(Jacqueline Tanzer)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杰奎琳·坦策说:「当我们开始这一系列比赛时,我将分享我认为非常特别的三件事——我们的队员、我们的精确度和我们的热情。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过程中,成员们展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适应能力和创造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