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欧洲工业造纸和印刷包装机构呼吁对能源危机采取行动
发布日期:12/10/2022
消息来源:必胜网信息中心
CEPI、Intergraf、FEFCO、Pro Carton、欧洲纸包装联盟、欧洲组织研讨会、纸和纸板供应商协会、欧洲纸盒制造商协会、饮料纸盒和环境联盟的负责人签署了联合声明。

能源危机的持久影响「危及我们行业在欧洲的生存」。该声明称,以森林为基础的价值链延伸为绿色经济提供了约400万个就业岗位,为欧洲五分之一的制造企业提供了就业机会。
 
这些机构表示:「由于能源成本飙升,我们的运营受到严重威胁。纸浆和造纸厂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以便暂时停止或减少整个欧洲的生产。」
 
「同样,包装、印刷和卫生价值链中的下游用户部门除了因材料供应有限而苦苦挣扎之外,也面临着类似的窘境。
 
「能源危机威胁着所有经济市场印刷产品的供应,从教科书、广告、食品和药品标签,到各种包装,」国际印刷及相关工业联合会Intergraf表示。
 
「印刷行业目前正经历原材料成本飙升和能源成本上升的双重打击。由于它们以中小企业为基础的结构,许多印刷公司将无法长期维持这种局面。」对此,代表纸浆、纸张和纸板制造商的机构也呼吁全欧洲对能源采取行动。
 
该声明指出,「持续的能源危机的持久影响令人深感担忧。它危及我们在欧洲的部门生存。缺乏行动可能导致整个价值链上的工作岗位永久流失,尤其是在农村地区。」声明还强调,高能源成本可能威胁到业务的连续性,并可能「最终导致全球竞争力不可逆转的下降」。
 
「为了确保绿色经济在2022/2023年冬季之后在欧洲的未来,需要立即采取政策行动,因为越来越多的工厂和生产商由于能源成本导致运营不经济而停工。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