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在 MAX 2022 创意大会中发布 Lightroom 产品系列多项人工智能功能
发布日期:20/10/2022
消息来源:Adobe
 
Adobe在全球最大型的创新大会 Adobe MAX 宣布为 Lightroom 产品系列推出崭新功能,让用户在使用遮色片工作流程、从图像中移除不需要的元素,或在流动装置上使用带有人工智能遮色片的预设集时,都变得更轻松方便。这些专为节省创作者时间、减少繁琐乏味工作流程而设的新增功能即将在 Win/Mac、Lightroom Classic、Adobe Camera Raw (ACR)、iOS、Android、iPadOS、ChromeOS 作业系统和网页版推出。

更先进的人工智能驱动遮色片——选取人物、选取对象、选取背景
适用于 Win/Mac、Lightroom Classic、ACR、iOS、iPadOS 作业系统的 Lightroom
Adobe 于去年 10 月推出了颠覆构想的选取性调整工具,包括「选取天空」(Select Sky) 和「选取主体」(Select Object)。 而今天,Adobe 通过全新的「选取人物」(Select People)、「选取物件」(Select Objects) 和「一键选取背景」(One-click Select Background) 进一步扩展了 Lightroom 中的人工智能遮色片功能。 

使用「选取人物」功能减少使用笔刷并加快编辑速度
现在使用新的「选取人物」功能编辑和修饰人像,将比过往更轻松方便。由 Adobe Sensei 支援的「选取人物」功能,可侦测任何人像中的个人或群体,并生成更精准的遮色片,还可以选取特定的身体部位,如脸部皮肤、身体皮肤、眼睛、牙齿、嘴唇、头发等。此外,「选取人物」介面扩大后,用户可以用更少的点击和笔触编辑,快速完成所有选项的设置。

使用「选取物件」功能更精确地选取
「选取物件」功能是现时在 Lightroom 最快、最灵活为物件创建遮色片的方法,可协助用户无缝地锁定目标进行编辑。只需使用「笔刷选取」(Brush Select) 在目标物件上涂上颜色或使用「矩形选取」(Rectangle Select) 在其周边绘画一个矩形,人工智能就可自动优化边缘以创建精确的遮色片。
 
 
使用「笔刷选取」在花朵上涂上颜色以创建遮色片。

一键选取背景
过去,创作者需要通过反转主体的遮色片来选取背景,现在 Adobe 的人工智能功能可一键生成背景遮色片。

现在 Adobe 的人工智能功能可以一键生成背景遮色片。

适用于人像的更多最适化预设集
适用于 Win/Mac、Lightroom Classic、ACR、iOS、iPadOS 作业系统的 Lightroom
Adobe 于 2022 年 6 月为桌面版 Lightroom 引入全新的预设集,用户只需单击即可使用人工智能遮色片的强大功能。今日,Adobe 将同样为人工智能驱动的预设集功能应用至人像中,供用户在桌面及流动装置上使用。用户现在可以用此最适化预设集来快速增强人像的整体效果,或使用预设集的特定功能,通过一键或点击屏幕使眼睛明亮、使牙齿亮白、使眉毛颜色更深等。 

适用于流动装置的天空和主体的最适化预设集
透过最适化预设集,在流动装置上用户可以使用到天空和主体的人工智能遮色片的强大功能,单击即可让 Lightroom 根据侦测到的图像内容创建最适化遮色片。

使用内容感知移除进行修复
适用于 Win/Mac、Lightroom Classic、ACR、iOS、iPadOS 作业系统的 Lightroom
新增内容感知移除功能后,要在 Lightroom 中修复或移除干扰变得更加容易。Lightroom 利用与 Photoshop 相同的内容感知技术,移除瑕疵后根据周围的内容调整填充。此功能还包括刷新选项 (Refresh option),以及使用键盘快速键选取采样区域以拥有更精细的修复控制的能力。

Lightroom 系列的其他产品更新还包括:
  • 在 Win/Mac 的 Lightroom 软件增加了在比较模式下使用完整的编辑的功能,令创作者轻松并排编辑图像。在 GPU 加速的协助下,切换图像和汇出时的速度也进一步提升。
  • 左右面板交换:用户可以自订 Lightroom Classic 工作区以满足工作流程需求,新功能则可以为所有模组或仅在开发时交换左右面板。
  • 局部选取调整曲线的附加功能为编辑实现完美的色调,现在可以在 Camera Raw 中使用,且将来 Lightroom 也会推出此功能。
  • 新增的 HDR 支援协助摄影师突出影像中的精彩部分。启用 HDR 将让用户在HDR 兼容的显示器呈现及编辑图片的更多细节。现在 Adobe Camera Raw 以技术预览形式推出。 

此外,在上届 MAX,Adobe 推出了 Lightroom 学院,提供独特、精心策划的互动和影片内容来吸引、教学和启发 Lightroom 社群,从而协助更多创作者完成摄影和图像编辑工作。而近日,Adobe 也有更新的内容可供探索,包括美食、旅游和夜间摄影,并以全新的页面布局让用户更容易地找到感兴趣的主题。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