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英国天然气储量仅够九天使用
发布日期:03/11/2022
消息来源:参考消息央视网
据英国《镜报》报导,英国天然气公司10月28日警告称,英国的天然气库存只够用9天。当前德国的储气量可用89天、法国为103天、荷兰为123天,与之相比,英国目前是欧洲储气量最低的国家之一。

英国天然气公司表示,该公司将重新启用其一个位于约克郡海岸附近北海下的储存设施。该公司称,此举将能使英国的天然气储气容量增加50%。

此前,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警告称,如果今年冬天天然气短缺,英国人可能面临三小时的计划停电。这是上个月一份报告中提出的最糟糕情况——但该公司坚称,「不太可能」会缺电。

据英国国家电网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佩蒂格鲁说,停电最有可能发生在明年1月和2月的工作日晚间,那时天气特别冷。

另外,当地媒体10月3日报导,英国能源市场监管机构天然气和电力市场办公室警告称,英国今年冬天将面临天然气短缺的「重大风险」。

该机构表示,受俄乌冲突影响,当供应商无法向家庭及企业供应天然气时,英国或将采取「天然气供应紧急措施」,这意味着,部分用户或将被要求暂停使用天然气。不过,为了「尽可能长时间为家庭和燃气发电站提供天然气」,紧急措施将首先针对大型工业用户实施。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