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智.型办公」成为数码转型最新领域
发布日期:16/11/2022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呼吁香港企业,除了透过数码转型增值自己及应对市场波动,亦应更进一步建立「智.型办公」,加速业务成功并达致可持续发展。此外,在早前举行的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Day 2022,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分别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和Red Date Technology签订合约,更成为香港首次的元宇宙签约仪式。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早前汇聚本地业界领袖、科技专家及政界人士,在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Day 2022携手探讨在数码转型的大趋势下,企业要保持竞争优势的必备条件,以及追求创新路上面临的种种机遇和挑战。超过 200 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亲临会场作深入交流并听取知名讲者分享。活动包括一系列深入的专题讨论,会场亦设有互动展览摊位,并提供沉浸式的元宇宙体验。
 
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女士及立法会科技创新界议员邱达根先生出席主持活动开幕仪式,并发表开幕主题演讲,阐述科技和创新对香港建设更美好未来的重要性。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营业部总监钟建业先生、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董事总经理中村达也先生、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女士、立法会科技创新界议员邱达根先生及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市场部及供应链管理总监陈伟明先生共同为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Day 2022揭开序幕。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村达也先生表示:「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Day 2022汇聚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让我们能借此独特的机会,探讨企业如何安全顺畅地将员工及更为完善的流程互相联系,以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取得长远成功。我们反覆强调同一主题:数码转型是迈向『智.型办公』愿景的进程。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会不遗余力,透过旗下的创新产品和方案,协助香港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开展这振奋人心的旅程。」
 
香港首场在元宇宙进行的签约仪式
会场内特设元宇宙摊位,让现场及线上的访客体验沉浸式的元宇宙世界。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更即场在元宇宙世界签订两份合约,成为香港首间在元宇宙举行签约仪式的公司,标志着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力求创新的理念。签订合约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将采用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安全托管服务,以增强整体安全侦测和网络弹性。此外,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将与Red Date Technology合作,透过其公共区域链探讨建立数码服务及半同质化代币(Semi-Fungible Token),旨在安全地储存和代币化(Tokenize)数码签署的文件。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董事总经理中村达也先生分别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学术总监及副总裁吴丽萍博士(图)及Red Date Technology全球销售副总裁 Tim Bailey (图)进行香港首次的元宇宙签约仪式。

其他出席活动的知名讲者包括: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首席科技总监许志光博士;德勤中国华南区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领导人陈耀邦先生;谷歌云亚太区业务云端服务价值主任顾问华伟锋先生;香港生产力局网络保安及香港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主管周启发先生;新加坡电信大中华区域总监方巧汶女士;福莱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副总裁及高级合伙人余奥伦先生;DocuSign, Inc.亚洲大中华渠道总监胡志伟先生;ParaDM Co. Ltd. 行政总裁邝家俊先生;Pegasystems Inc.大中华区方案顾问经理唐震明先生;Adobe香港及台湾区数位媒体事业总经理陈育明先生;保柏(亚洲)有限公司营运及优越客服总监陈华旭先生;以及美心集团资讯科技高级总监马庆和先生。
 
众多讲者指出,香港企业正面临无数挑战,包括在遥距工作模式和分散式网络下与日俱增的安全威胁,以及波动和竞争激烈的市场。「智.型办公」有助企业借助创新技术,从自动化迈向超自动化(Hyperautomation),并以统一通讯塑造全面体验(Total Experience),以及部署网络安全网格(Cybersecurity Mesh)框架。
 
 
(左起)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市场部及供应链管理总监陈伟明先生、立法会科技创新界议员邱达根先生、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首席科技总监许志光博士、谷歌云亚太区业务云端服务价值主任顾问华伟锋先生及德勤中国华南区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领导人陈耀邦先生交流见解,探讨香港企业如何利用创新加速迈向长远成功。
 
建设「智.型办公」的三大重点科技
在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Day 2022,专家分享多个「智.型办公」的最佳实践,当中包括如何运用以下三大重点科技以实现数码转型:
  • 作为传统办公室流程自动化的延伸,超自动化(Hyperautomation)超越了单一流程的范围,结合多种工具以处理更复杂的业务流程,进一步提升业务敏捷度、效率和加快制定决策,并实现持续改进。这项技术会使用最有效率的方法撷取、使用和管理资讯,精简工作流程,处理重复而大量的工作,以及从数据中发掘洞见。
  • 采用统一通讯策略为客户、员工和用户在不同模式、装置和应用之间带来全面体验(Total Experience),以克服各自区隔的数码系统和人为干预,从而消除数据孤岛、获取客户和员工的洞见,为企业创造收入、促进成本效益、提升品牌价值,以及增强业务持续性。
  • 采用灵活、可拓展和可靠的网络安全网格(Cybersecurity Mesh),确保分散式网络下的连线安全,建立以人工智能驱动的安全框架,为使用多种生产力工具和终端装置的遥距工作员工提供保障,同时简化IT管理以及提升协作效益。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Day 2022共设12个互动展览摊位,展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的先进智能产品及方案,以支援企业采用超自动化、全面体验和网络安全网格,当中涵盖业务流程自动化(BPA)解决方案、安全托管服务、Web3解决方案及打印管理服务等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