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雀巢Nespresso首推纸质可堆肥胶囊
发布日期:01/12/2022
消息来源:全球印刷与包装工业
 
雀巢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三年的研发,雀巢的Nespresso咖啡品牌将推出家用可堆肥纸质胶囊。新胶囊将于2023年春季在法国和瑞士进行试点,以补充Nespresso的铝箔胶囊。Nespresso表示,目前还没有在美国具体推出的日期表,但该公司计划未来在欧洲以外地区推出纸质胶囊。
 
这品牌正在逐渐改变其包装材料或减少包装材料的使用,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安抚那些在购物时考虑到可持续包装的消费者。Nespresso由雀巢公司于1986年创立,4年后在美国首次亮相,该公司表示正在推出纸质胶囊,以进一步增强这个受欢迎的咖啡品牌的可持续性光环。
 
Nespresso首席执行官纪尧姆·勒库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致力于扩大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可持续选择......而不影响质量。并非所有客户都知道现有的铝箔胶囊是可回收的,许多人可能更喜欢用纸浆制成的胶囊。」
 
在一份声明中,Nespresso补充说,纸质包装是那些喜欢并可以使用堆肥的人的替代品。Nespresso表示,其咖啡大师还创造了四种新的混合物,包括一种有机咖啡,专门用于纸质胶囊。Nespresso计划在未来为纸质胶囊开发更多咖啡。
 
Nespresso表示,胶囊采用80%的再生铝制成。这家咖啡设备制造商还在70个国家/地区提供超过100,000个铝胶囊回收点。全球认证机构TÜV Austria已对该产品进行了堆肥认证,包括工业和家庭堆肥。这些胶囊在法国等国家的公共生物垃圾箱中是允许的。该公司与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开发商普乐合作设计了这种纸质胶囊。新胶囊最初将在法国和瑞士的Nespresso Original系统上进行测试。它们将在一年内引入其他欧洲国家。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