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2德国高宝最新技术巡回研讨会首启越南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02/12/2022
消息来源:高宝
 
2022年9月21日至24日,第20届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印刷暨包装工业展在西贡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越南最大包装印刷综合展览,其辐射着数十亿美元量级的行业市场规模,为越南超过两千家包装印刷企业搭建交流和贸易的平台。高宝首次正式参展,这不仅由于越南包装印刷占据着过半市场份额,更源自于高宝对越南印刷市场的重视。凭藉包装等业务领域的绝对优势,高宝的产品和服务理念已早早在越南落地生根。近年来,诸如高宝利必达145和164等设备早已在当地成为爆款,而以短单、中短单和中长单为主的主流业务模式也使广大越南企业对高宝中大幅面设备的需求逐步增长。

高宝首次参加越南胡志明市国际印刷暨包装工业展。

2022德国高宝最新技术巡回研讨会
越南站意义非凡

越南在人力和地缘等方面的成本和投资优势以及国家对外贸易方面的相对优势,在近年来吸引了世界各地许多劳动密集型企业纷至沓来;且伴随着电子商务逐渐普及,越南贸易活动量不断增长,国民经济发展迅速。越南包装印刷行业虽然在工艺技术等方面的基础较为薄弱,但其未来的发展却因此而拥有巨大的空间。
 
高宝与越南客户为伍,通过享誉行业的设备和服务支持,助力广大当地企业逐步踏上良性发展通道。超高的印刷速度、快速的印刷准备、各项自动化配置和精确的联机质量控制系统,高宝在业内顶级的技术与配置与在自动化、智能化方面的领先成果,以及售后服务支持方面的全力投入,在本次高宝巡演上向到场的近百家企业进行了全面展示。

2022德国高宝最新技术巡回研讨会越南站特别邀请了香港鸿兴集团在越南的合资企业——HH Dream Printing。这家当地包装印刷行业的领军企业以玩具包装等产品业务为主,秉承着更好、更快、持续服务终端客户的理念,鸿兴集团从2019年开始陆续加大对其投资,以提升生产能力以及服务客户的效率,并驾齐驱地开发客户。
 
越南HH Dream Printing总经理Kelly Tam先生致辞。

高宝和鸿兴集团的合作可以回溯到2017年。在后续短短五年时间里,鸿兴陆续引进了高宝共六台印刷机和翻纸设备,其中包含了三台中大幅面设备;越南HH Dream Printing近两年采购的高宝大幅面单张纸胶印机,这不仅体现了鸿兴对与高宝合作的充分肯定,更意味着越南包装印刷行业在贸易活动量的不断增长、国民经济发展迅速的优良市场环境下,已经开始展露快速发展的积极力量。「我们对和HH Dream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更应感谢鸿兴的充分支持与信赖。德国高宝集团的巡回研讨会自2007年举办以来一直是我们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正因首次在越南举办而显得意义非凡。面对正在蓬勃发展的越南市场,高宝有信心、有决心通过自身经验,助力越南HH DREAM以及广大越南客户高质量发展,在新起点为广大客户注入新力量! 」高宝香港公司总经理黄卓华先生为高宝在越南包装印刷市场的扎根确定了坚定而有力的基调。
 
高宝香港公司总经理黄卓华先生致辞。

当地市场反应强烈
高宝专业团队精神广受越南客户赞誉

作为2022高宝巡演越南站的典范企业,HH Dream Printing和高宝在设备生产和服务支持方面的合作经历给参会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印刷设备是企业生产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鸿兴集团经过反复对比及调研,最终选择了新一代高宝利必达145,以确保将企业的生产效能和操控便利性提升到新境界。通过与高宝近一年的合作,鸿兴集团再次采购两台对开幅面利必达胶印机,其中一台将会在2023年中于HH Dream Printing投入生产。从大幅面到中等幅面,HH Dream Printing在越南的生产和业务模式堪称当地企业多元化发展的经典案例。
 
高宝东莞公司总经理黄为民先生做技术分享。

「我们看到越南印刷企业对新技术、新工艺有广泛需求,但他们同时也迫切需求技术服务的支持以及对熟练技术人员的培养。期望能像中国一样,培养出大批优秀的专业生产和技术人员。」高宝东莞公司总经理黄为民先生提到,本次研讨会的几大核心内容引起了广大越南企业的强烈反响,而其中广受赞誉的就是高宝专业的售后和技术支持团队在当地的卓绝服务精神。

除了时刻关注客户对于未来企业发展趋势的动向,以应对客户在不同发展时期对于设备的不同需求,高宝更是悉心关注客户日常生产和设备日常保养等细节情况。高宝公司派遣的工程师及售后服务团队早已长期驻扎越南,即便是在疫情严峻的时期,服务团队有赖于客户提供商务签证等诸多帮助,依旧做到了全心坚守,并基本覆盖了越南全境的企业客户。

更令参会的广大越南企业同仁们欣喜的是,高宝在研讨会上正式宣布,将马上在河内成立高宝越南办事处。基于国内誉满行业的服务模式,高宝已在越南组建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进而为越南客户提供全面多样服务构建层层保障。
 
2022德国高宝最新技术巡回研讨会越南站参会企业合影。

越南包装印刷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良好。设立新起点,贡献新力量,高宝将自身全球化发展与越南印刷包装产业对外发展的良好势头相互汇聚,坚持深耕,做好服务,无论对高宝全球化发展或助力越南印刷包装产业升级,都具备着非凡的意义!

另外一个最新的消息是,有幸于越南客户对高宝的密切关注和当地市场的强烈需求,高宝将于12月16日在平阳省举办越南第二场「新起点,新力量」技术演示交流会!希望活动的再次组织,能够为广大越南企业朋友带来更多生产工艺技术和企业快速发展的思路和灵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