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与Red Date Technology携手合作 促进企业应用公共区块链服务
发布日期:18/01/2023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与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开发者Red Date Technology共同宣布,将携手合作协助香港企业从公共区块链中受惠,达致数码转型。

作为值得信赖的ICT合作伙伴,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一直致力提供文件管理及咨询服务,是次利用BSN Spartan网络把数码签署文件代币化,转换成半同质化代币(Semi-Fungible Token,简称SFT),协助香港企业应对文件认证的挑战,及以区块链落实业务流程自动化。

BSN Spartan网络由Red Date Technology构建,为商业用户提供公共区块链基础设施。BSN Spartan网络为国际的去中心化云端服务网络,使用非加密货币公共链操作系统,不涉及任何投机元素,以供企业用户和公用设施使用。借此可避免由加密货币引起的价格波动,并能预测定价,企业从而能够有效地管理成本,轻易把区块链整合至传统的云端、数据中心以及内联网。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与Red Date Technology的合作标志着公共区块链技术商业化的庞大机遇,智能合约就是例子之一。文件代币化的测试已吸引其他BSN企业伙伴进行概念认证(Proof of Concept,简称PoC),当中包括一家全球领先的零售银行,展示了由智能合约产生的半同质化代币如何把交易执行、付款通知和合约中断等工作自动化,为资讯安全、流程效率及交易成本带来显著好处。此应用将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文件,如租赁、保险、航运和贸易融资。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村达也先生表示:「我们致力协助企业超越数码转型,并从新技术中获取价值。作为香港其中一家率先参与公共区块链的IT服务公司,我们正与Red Date Technology探索这项振奋人心的创新技术,向客户展示个中商业潜力。」

Red Date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何以凡先生表示:「BSN Spartan网络是我们针对环球新市场的国际新产品。我们对区块链技术抱有无比信念,相信背后的应用绝不限于加密货币。我们很荣幸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合作,为各行各业提供公共IT环境,并赋予本地及环球企业更稳定及具成本效益的区块链技术。」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与Red Date Technology于2022年 11月进行香港首次的元宇宙签约仪式,确立合作意愿。是次宣布标志着双方的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至BSN Spartan网络,甚至有机会在未来开发其他崭新服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