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球客户数据平台Adobe Real-Time CDP 首推引领业界的创新技术
发布日期:04/04/2023
消息来源:Adobe
Adobe(Nasdaq:ADBE)近日在全球最大的数码体验大会Adobe Summit上,发布了 Adobe Real-Time Customer Data Platform(Real-Time CDP)新的创新技术。根据即时客户档案,Adobe Real-Time Customer Data Platform每年作出逾6,000亿次前瞻性分析。Adobe最新的创新技术,旨在推动以体验为主导的增长,更有效地找出潜在客户和提高转换率、强化B2B 客户营销,并透过网上购物行为洞察提供更丰富的个人化体验。

Adobe Real-Time CDP在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支援之下,产生的洞察能让团队能够在客户旅程的关键时刻直接与客户互动。来源和目的地连接器使 Adobe Real-Time CDP 能以高速和规模跨多个资料来源进行、丰富和分发数据。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强大的生态系统包含超过 450 个与合作伙伴的集成,使Adobe Real-Time CDP 能以惊人的速度和规模跨多个来源收集、丰富和分发数据。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平台工程资深副总裁Anjul Bhambhri 表示:「从 Adobe Real-Time CDP 到 Adobe Journey Optimizer 和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Adobe Experience Cloud应用程式彼此相辅相成,协助品牌推动下一阶段以大规模个人化为主的数位转型。在现今竞争的经济环境下,消费者每天都会重新评估本身所购买的产品和服务。因此,驱动长期成长的关键因素将取决于品牌能否向大众展现其真正深知他们当前的需求。」

Adobe Real-Time CDP已成为众多产业领先品牌的首选客户体验引擎,最近更受到Chipotle、陶氏化学、Novo Nordisk、Petco、高通、Thermo Fisher Scientific、Truist Financial和美国银行的青睐。此外,Meta也选用了Adobe Real-Time CDP来改善 Facebook 广告的目标受众定位设定和分析功能,因为Real-Time CDP可让Meta以符合资料私隐的方式使用第一方数据来强化客户的个人化体验。其他领先品牌和长期用户还包括 Coles、迪克体育用品公司、拜仁慕尼黑足球会、美国职棒大联盟、Panera Bread、皇家马德里足球会、ServiceNow、Signet Jewelers、Suncorp、T. Rowe Price 和 TSB Bank。

各大品牌利用 Adobe Real-Time CDP产生的客户档案会随着线上和线下渠道发生的互动而即时更新。Adobe Real-Time CDP利用整合数据,每天处理超过30 万亿受众的资料,促进跨渠道的个人化广告活动以带动增长。

Adobe Real-Time CDP全新创新技术
为了帮助品牌发掘更多额外价值,Adobe Real-Time CDP 导入了全新创新技术,可望加速实现大规模个人化,并推动以体验为导向的成长:

受众和旅程创建:Adobe Real-Time CDP将运用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新生成式 AI 创新Adobe Sensei GenAI来自动建立多样化版本的受众分层,为针对数百万客户所提供的个人化行销活动提供无与伦比的精确度。透过Adobe Journey Optimizer,品牌商将可模拟线上和线下通路发生的体验,即时把握与消费者的下个最佳优惠和接触点。

生成丰富的受众分层:Adobe Real-Time CDP将运用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新生成式 AI 创新Adobe Sensei GenAI来自动建立多样的受众区分,为针对数百万客户所提供的个人化推销活动提供无与伦比的准确度。透过Adobe Journey Optimizer,品牌商将可模拟线上和线下的体验,即时掌握分析,对消费者提供更佳优惠和接触点。

运用Generative Playbooks:为了加速落实并实现企业价值,Adobe 推出了 Generative Playbooks,为营销人员提供有助于集思广益和构思客户旅程的范例模板。 Generative Playbooks 由Adobe Sensei GenAI 参与构建,参照了 Adobe 在各个行业的深厚专业知识、专有数据和经验。行销人员将能够使用以对话为主的 AI来模拟客户历程,开创新的使用情境,并根据营销目标寻求替代方案建议,提供更佳的客户使用情境——这一切都将带来更卓越显著的成果。

与合作伙伴一起寻找潜在客户、扩充和激活资料:为了解决营销人员在未来cookie终止后面临着寻找潜在客户的挑战,Adobe宣布推出Real-Time CDP产品的新增强功能和与合作伙伴的组合。新增强功能支援与Merkle 和Epsilon等合作伙伴的第一方数据扩充;另外,与Amazon Ads和TikTok的全新整合提供了透过更多途径(包括短片)来接触客户的机会;与LiveRamp的整合则可支援启用连网电视和音讯。由于目前60%的个人化体验均仰赖于第三方cookies,这些原生的整合将有助于品牌开发新受众。

强化B2B客户为主的行销活动:B2B品牌商正面临着独特的挑战,包括销售周期长和复杂的购物流程等。B2B品牌并非针对个别受众,他们必须了解并掌握整体的客户团队。Adobe Real-Time CDP 的新功能可让B2B品牌与已知客户中未发掘的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品牌商利用 Marketo Engage和 LinkedIn等第三方平台的洞察,可更智能地与新的联络人接触,以推动团队内的跨部门的销售机会。

利用电子商务实现更丰富的个人化:随着电子商务爆发式成长,Adobe Real-Time CDP和Adobe Commerce之间的整合可望能让品牌充分展开电子商务活动。品牌商可利用网路购物行为的洞察来改善个人化体验。 例如,零售和消费品等产业可利用网站购买习惯分析,针对不同渠道投放不同内容。此外,品牌亦可运用储存在Real-Time CDP中的客户偏好讯息来增强网路购物体验和个人化促销优惠。

负责任地管理消费者数据:Adobe Real-Time CDP在创建各项新功能时皆将资料私隐纳入考虑,确保从资料撷取到启用的各步骤均受到妥善处理。Adobe的Privacy and Security Shield现已普遍可用,让隶属受管制产业的品牌能提供个人化体验,同时兼顾客户资料生命周期的管理,并维持最高级别的资料安全性和合规性。Healthcare Shield专门支援 HIPAA就绪的使用情境,让健康护理品牌能获得即时见解,改善病人的体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