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最新生产型彩色印刷机Revoria PressTM EC1100及Revoria PressTM SC180配备出色纸张处理、色彩管理及人工智能功能
发布日期:24/04/2023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推出两款最新生产型彩色印刷机,分别为Revoria PressTM EC1100及Revoria PressTM SC180。不论是应付印刷行业或办公室的印刷需求,全新数码印刷机均可提供专业的印刷解决方案,生产力及图像质素皆卓越非凡*1。新产品现已于亚太地区*2发售。

Revoria PressTM EC1100主要迎合商业印刷及快速印刷需要,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00页*3,而Revoria PressTM SC180则可满足快速印刷及办公室印刷需要,打印速度为每分钟80页*4。两款全新型号用途广泛,可处理由52g/m2到400g/m2 *5不等的纸张重量,以及由98x148毫米细小纸张到330x1200毫米*6横幅的不同纸张尺寸。

气动式送纸器*6有助改善所有纸材类型的送稿性能,如表面集中积聚大量粉尘的纸张、使用粉末预先印制的纸张、质感凹凸不平的纸张,以及粉纸,如今均可确保稳定传送。无论是轻磅纸或是重磅纸、细小纸张或长型横幅,气动式送纸器都能够处理各种纸张类型,达致稳定高速送纸。
 
Revoria PressTM EC1100 
 
Revoria PressTM SC18
 
此外,新型号具备全新色彩管理功能,可以在减少操作人员参与的情况下,稳定输出准确的颜色。

透过「Color Profile Maker for Display」,显示屏可原色呈现印刷色彩 
Revoria PressTM EC1100及Revoria PressTM SC180配备全新开发的色彩管理功能「Color Profile Maker for Display」,可以透过调校显示屏呈现的颜色,令打印输出色彩精准一致。

透过扫描现有输出,令重印输出的颜色保持一致
Revoria PressTM SC180配备全新功能,可以透过扫描来自同一或其他印刷机的印刷品,以在重印时再现一致的色彩。

无论原先使用任何打印技术,只要透过扫描现有打印品,便可让重印输出的色彩与原品保持一致,轻松有效配对颜色之余,同时减少出错及浪费,为用户提供更精简、卓越的体验。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图像质素
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自动检视页面上每张照片的场景并进行校对。任何无光泽图像的质素可自动提升,如原图太暗/太光、背光太强、肤色校正,以及调整蓝天照片的色彩。

【新产品的其他特点】

两种型号均配备以下功能:
打印伺服器Revoria FlowTM以1,200 dpi及10-bit颜色进行RIP处理,产生高质素的图像资讯。
除Revoria FlowTM外,Fiery伺服器稍后亦会适用于新款印刷机。备有Revoria FlowTM及Fiery打印伺服器两种选择,切合每位客户的打印工作流程需要。
后制配件一应俱全,方便执行各款钉装,包括压折痕、骑马钉、三面裁切及方形书背裁切,有助进行多元化的印刷生产。

Revoria PressTM EC110配备的其他功能
配备传感器以自动进行颜色校正及正背套准对齐*7

Revoria PressTM SC180配备的其他功能
产品兼备影印和扫描功能,有助轻松解决办公室的工作所需。
使用简单图像品质调节(SIQA*8)功能,只需扫描校对表,系统即自动进行调校,除了让图像质素提升,亦大大简化流程,例如对齐套准及校正不均匀色彩等。

透过遥距连接到客户的支援系统和工具,遥距生产服务为客户提供回应式协助及预防措施,可确保业务持续运作,令印刷机更可靠,正常运行时间更长、生产力更高,以及自动更新韧体,有助改善客户的生产环境。

随着推出Revoria PressTM EC1100及Revoria PressTM SC180,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现提供全面的 Revoria PressTM系列产品组合,涵盖黑白打印机、入门级生产型彩色印刷机,以及可输出特别色的高端生产型彩色印刷机,迎合不同市场及需求。

*1:具备2400×2400 dpi高输出解析度,影像品质出色
*2:请向所属地区的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办事处查询各型号库存
*3:当使用重量为 52~300 g/m2 的A4粉纸
*4:当使用重量为 52~220 g/m2 的A4粉纸
*5:当使用气动式送纸盘
*6:长型横幅支援及气动式送纸盘为选购项目
*7:校正纸张正背两面未对准的打印图像
*8:Simple Image Quality Adjustment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