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消费品防伪包装需求不断增长
发布日期:27/06/2023
消息来源:必胜网讯息中心
随着对假冒问题的加剧,对消费品中有效防伪包装的需求猛增。在一个被假冒产品困扰的时代,人们越来越关注消费者的安全。消费品防伪包装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全球防伪包装已成为消费品市场的关键解决方案。
 
为了尽量减少侵权和仿冒,防伪包装已成为保持品牌完整性和确保产品真实性的关键因素。市场正在经历显著增长,包装专业人士处于这场革命的最前沿。
 
充满活力的市场蓄势待发
 
根据Market Watch最近的一份报告,消费品市场的全球防伪包装预计将在2022年至2030年间大幅增长。市场在 2021 年已经显示出稳步进展,并且由于主要参与者增加战略的实施,预计将继续上升。到2022年,全球消费品防伪包装市场的价值为931.4亿美元,预计到2029年将达到166,810亿美元,在2023-2029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2%。市场规模的估计考虑了 Covid-19 和俄乌战争的影响。
 
北美引领市场
 
北美成为主要市场,占有超过25%的份额,其次是欧洲和中国,合计份额约为50%。在产品方面,认证包装技术占据了最大的细分市场,占市场份额的65%以上。在应用方面,食品和饮料行业占据了最大的份额,其次是电子和电器,服装和装饰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