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3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全面刷新历史纪录
发布日期:17/12/2013
消息来源:必胜网
2013年是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英文:Labelexpo Asia)进入中国的第10个年头,展会举办期间,展会的主办方——塔苏斯集团举办了一系列盛大的庆祝活动。直至展会结束,参观展会的总人数创历届展会之最。

2013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已于本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为期四天的展会,无论是观众数量,还是观众的专业质素,以及参展商的整体展出面积均全面刷新历史记录。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21,416名专业观众,与2011年展会的18,019名观众相比,观众总人数增长18.8%;本届展会观众来自87国家,与2011年展会的74个国家相比,观众来源国增长11%。此外,参加本届展会的展商数量接近300家,展出净面积约8,500平方米,与2011年的上届展会相比,展出面积扩大10%。更值得注意的是,在展会举办期间,参展商预订下届展会(即2015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的热情空前高涨,签约面积也同样创历史新高。

众多国际、国内领先的知名企业悉数参展,其中包括:艾利丹尼森、爱普生、捷拉斯、琳得科、欧米特、基杜、太阳机械、芬欧蓝泰标签、浙江炜冈、中天印机等等。据不完全统计,展会现场约有70台设备进行了开机演示;首次亮相亚洲的新产品有:网屏公司的Truepress Jet L350UV数字标签印刷机,艾利丹尼森的TurnLock覆膜标签系统,以及博泰最新研发的不停机复卷机等等;而基杜公司创新的M3数字柔性版印刷机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与展会同时间召开的论坛,为期两天,进行了六大主题内容的研讨,同样吸引到众多听众的参与。讨论的议题包括:数字印刷技术、饮料贴标技术以及创新的重要性等。论坛由芬欧蓝泰标签亚太区副总裁Jukka-Pekka Haapanen先生作主题演讲报告,在其报告中,全面介绍了全球标签业发展趋势,并对未来进行了大胆预测。

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展会总监戴伟忠先生(John Davy)对展会这样评价:「本届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是迄今为止该展会举办史上,展出面积最大、现场最为繁忙,也是展出效果最好的一届展览会,这无疑是庆祝展会『驻华』10周年的最佳的方式。本届展会参观人数众多,据多家参展商反映,他们在展会现场收获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另外,今年的现场签约率也再创新高,使得2015年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的展位面积确定达50%之多,这一数字要远远高于亚洲的其他同类展会。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也显示出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好转,以及即将全面、快速发展的迹象。毋庸置疑,在众多领先的供应商和制造商的带领下,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已成为国内加工商必须要参加的标签与包装印刷展览会。」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