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网络印刷并未达到多数印刷企业期望
发布日期:20/12/2013
消息来源:印刷企业家
美国印刷领导者协会(NAPL)研究中心的白皮书《网络印刷:希望、潜力和现实》认为,印刷企业对本企业应用网络印刷的态度是喜忧掺半。虽然超过一半的受访印刷企业提及网络印刷确实帮助其增加了销售额,三分之二的受访印刷企业说网络印刷简化了印刷工作流程,但80%以上的受访印刷企业认为网络印刷并不能达到他们的期望。该报告是基于对70家提供网络印刷服务的印刷企业进行的一项行业调查。

这份白皮书的作者,NAPL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Andrew Paparozzi及高级经济学家Joe Vincenzino说,「只有数量有限的印刷企业的客户在使用网络印刷,且许多客户只使用很少的网络印刷提供的功能,加之在操作方面产生的些许问题,如网络印刷和管理信息系统进行集成的问题,网络印刷的发展令人非常担忧。」他们还说,「目前所产生的结果是:在调查的公司中,仅有19.1%的公司对他们的网络印刷服务没有感到太大的失望。」

在印刷企业列举的对网络印刷表示失望的原因中,最主要的是没有足够的客户在使用服务(51.5%);客户仅使用很少的功能(33.8%)。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