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拉丁美洲四国印刷包装业未来市场获看好
发布日期:24/12/2013
消息来源:科印网
美国图像印艺展会&会议组织(GOA)最新发布拉丁美洲地区印刷业预测报告,该报告由美国弗罗里达州印刷协会负责出版发行,本年度是第39次。

「拉丁美洲地区印刷业的预测对于举办展会至关重要,把握该地区的经济命脉对于调整培训主题和展会效果会起到关键性作用。整体来看研究报告对拉美地区进行了肯定。」GOA总裁George Ryan坚定地说道。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市场分析显示,2014年全球经济的增长点将主要集中在新兴市场。预计2014年拉美地区GDP产值将会增长3.1%,远远高于预期中美国的2.6%和欧洲地区的1%,但却低于新兴市场5.1%的平均增长率。

其中,2014年墨西哥印刷业产值增长预计在2.1%,国内GDP增速3%。2013年墨西哥印刷业产值未达到之前预期的3%,政府鼓励使用电子文件的政策对印刷业发展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2014年巴西印刷业产值预计将增长1.5%。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该国GDP将在明年增长2.5%,当地印刷协会预计2013年印刷业产值同比减少2.4%。

2014年阿根廷印刷业产值预计增速在1%。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GDP将增长2.8%。阿根廷工业协会预计截至到2013年7月份工业产值同比增加3.2%,纸张和纸板产值收缩2.4%,印刷业产值同比增加1.2%。

2014年哥伦比亚印刷业产值预计增长2%。当地机构调查发现该国出版印刷业、标签和包装印刷领域在2013年上半年出现收缩,而广告和商业印刷领域则表现良好。

就包装行业而言,2012年巴西图像印艺行业报告显示标签印刷和包装印刷占本国印刷业总市场份额的43.9%,预计到2022年整个拉丁美洲地区占比将会和巴西一样,至少占比在40%左右。

令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拉丁美洲地区标签印刷业产值受经济恢复疲软因素出现下滑,而投资水平、利润水平却出现反弹。

巴西工业图像出版研究机构最后称该地区的印刷业产值将随着GDP的增速出现上扬。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