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台湾印刷业者:退缩不前才可怕
发布日期:06/01/2014
消息来源:台海网

近日,台湾的印刷业者表示,开放不可怕,畏缩不前才可怕,两岸服贸协议开放印刷业乍看是危机,但勇于面对就能成为转机。


据报导,台「立法院」2日举行「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定」第14场公听会,涉及摄影服务业、包装服务业、印刷及其辅助服务业、展览服务业等。
  

台湾「中国印刷学会」理事长王禄旺指出,很多印刷业者无畏服贸开放,认为纵然有挑战,但自立自强也不是问题。
  

他说,台当局「经济部工业局」2013年间走访417家印刷业者,客制化为业者解决问题、带业者参加国际展览、争取外销订单,多项措施对业者很有帮助。
  

王禄旺表示,在服贸争议中,业者面对危机,进一步与当局发现、解决问题,对印刷业来说,反而化危机为转机,

「服贸协议如果要做就拿出决心」,王禄旺认为,开放不可怕,畏缩不前才可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