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扬盛印务扬名于绿色印刷 上海扬盛印务有限公司一次性引进三台绿色印刷设备ROLAND 700
发布日期:14/03/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

2014年3月13日(上海)——作为业内领先的包装供应商之一,上海扬盛印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国内外医药行业、食品行业、化妆品行业品牌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了今年10月即将投产的占地46000多平方米、年产能达8亿元的更具现代化先进功能的扬盛新生产基地大幅地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增值、更优质的服务,去年10月扬盛再次青睐ROLAND 700,一次性向曼罗兰购买三台ROLAND 700胶印机,合计22个单元。

上海扬盛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主要为国内外医药、食品和化妆品企业提供专业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先后和强生、通用电气医疗事业部、阿斯利康、玫琳凯、惠氏中国等一大批跨国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被众多知名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历年来屡获殊荣:「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印刷技术协会颁发的首届「企业信用等级AAA」证书、国家环保部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上海印刷与包装企业竞争力20强」、第六届和第七届「上海印刷大奖」金奖、「上海市首届新闻出版行业文明单位」等。扬盛印务已成为国内外品牌产品的包装选择。

绿色印刷由ROLAND 700六色平张胶印机开始

回顾这15年来扬盛印务的成功发展之路,董事长杨志训先生认为「绿色」、「创新」、「质量」和「服务」是公司的制胜法宝。扬盛印务的绿色印刷涵盖了绿色印刷设备、绿色原辅材料、绿色生产工艺、绿色生产过程、绿色产品和绿色排放全过程。2006年扬盛印务从曼罗兰引进第一台「绿色印刷设备」——ROLAND 700六色平张胶印机,从而开启了扬盛和曼罗兰的绿色合作。2010年扬盛再次采购一台ROLAND 700 LV UV七色平张胶印机来进一步提升绿化印刷能力。

杨董事长充满信心地说:「我们公司一直以来大力推行绿色印刷、注重创意设计和研发,运用高新技术提升传统印刷, 『硬件』和『软件』的大力投入为公司快速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们相继取得的ISO9001质量管制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FSC森林监管体系和绿色印刷认证,曼罗兰这一绿色印刷设备且被誉为全球包装印刷市场上最畅销的平张印刷机机型 ——ROLAND 700所作出的贡献不少。ROLAND 700是我们实现绿色印刷并提高生产效率的重要硬体保障,它的卓越和稳定的性能,完全满足甚至超出我们的要求。这也是我们一直对它情有独钟的原因。此外,曼罗兰作为包装印刷设备领域的领导者,服务专业且全面周到。所以当我们规划二期新工厂的产能、完成新一轮设备更新改造时,它自然地成为我们企业的首选了。」

包装印刷最畅销的机型 ——绿色印刷设备ROLAND 700

凭藉创新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质量,ROLAND 700胶印机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推出市场以来,就受到全球众多包装印刷企业的热烈追捧,成为该领域最为畅销的机型。它是专门为生产最高印刷质量而设计的并代表当今世界领先技术水准的的高速商务和包装胶印机。其印刷速度可高达每小时 17,200张,在保持高速生产的同时能够保证印刷的最佳质量,并且具有高度灵活性等特点。这就能够很好地满足扬盛印务产量和质量都要高的要求,确实是包装印刷企业的不二之选。

除此之外,ROLAND 700在如降低包括杂讯等各种污染、降低碳排放和耗材等方面的绿色环保印刷领域上表现尤为突出且受到印刷行业的高度认可。它曾获得德国BGDP排放量认证和DIN EN ISO 14001认证,并在2000年勇夺德国黑森州环境联盟颁发的黑森州环境联盟奖,和2011年在中国「绿色大奖」评选中荣获「绿色设备大奖」等。因此,ROLAND 700便成为了包括扬盛印务在内的全球印刷企业实现绿色环保印刷的首选。

作为世界上包装印刷技术的领导者,曼罗兰的各项技术不仅开创业界先河,更成为全球印刷行业的技术基准。怀着对大中华区印刷行业的长期坚定承诺,曼罗兰将一如以往专注于包装印刷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发挥领导者本色,带领中国包装印刷厂商迈进更光辉的新纪元。而作为印刷企业最可靠的合作伙伴,曼罗兰将一如既往担起绿色印刷先锋的重大企业社会责任,并不断开拓创新,为广大中国印刷企业提供符合环保、低碳、绿色生产的世界一流印刷设备、技术和工艺,全力支持印刷企业早日真正实现绿色印刷和可持续的盈利能力。

图注:上海扬盛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训先生认为「绿色、创新、质量和服务」是公司的制胜法宝。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