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携手香港精雅印刷演绎LE-UV商业印刷优势
发布日期:14/03/2014
消息来源:海德堡

3月4日,海德堡香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精雅印刷LE - UV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获得精雅印刷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开放日活动在精雅印刷厂房内举办,通过精雅印刷的实际厂房工作流程来零距离展示印刷设备和LE - UV装置如何説明客户提高印刷品质、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共有来自69位香港印刷代表出席了此次LE - UV技术的演示探讨活动。

图注:客户对于LE- UV 技术及现场精美印张兴趣浓厚

商业印刷竞争日趋激烈, 印刷企业如何能有效提高生产率是成功的关键所在。此次开放日展示了带有海德堡合作伙伴IST专业商用LE -  UV固化系统的速霸CD 102 五色加上光单元的印刷机。 通过两种不同纸张在普通及UV油墨的干燥效果对比下, 来宾们对UV油墨的优点大为赞赏。此外当天亦现场演示了逆向上光LE - UV的应用和特殊效果, 展示了这套LE - UV固化系统如何与海德堡印刷机完美结合从而印刷出高品质印刷品的出众性能。

图注:来宾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以了解LE - UV系统特性。

安装在海德堡印刷机上的这套IST专业商用LE - UV固化系统应用非常简单,只需在印刷机收纸部分安装一支UV 固化灯即可, 无需延长收纸或配置上光单元。而电控柜和热交换器周边设备占地面积小于2平米,占地面积小,而且只用一支UV固化灯使耗电量大为降低。总括而言,这套设备投资金额相对较少但性能效益出众,既经济又环保。另外,此系统可使油墨瞬间干燥,印件无须等候油墨干燥而可即时进行后加工序如折页或裁切等, 大大缩短作业的时间及减少纸堆的流转空间。此外UV油墨特别适用于特殊涂层的纸张如哑粉纸或珍珠纸等, 完全无需使用喷粉,油墨即时固化, 避免因油墨未干而导至过底或拖花的问题出现, 减少废纸的损耗。

这次活动海德堡还特别邀请了IST公司的UV技术专家 Thomas Gohl先生及蒋洲阳先生出席,为来宾讲解及即场解答客户问题。部份客户在现场演示过后对LE - UV设备非常感兴趣, 特意请专家及销售人员作深入解说。同场亦展示了高配置的斯塔尔折页机KH 66/78 及波拉自动化切纸系统, 让来宾体现最专业的折页生产方式及高度自动化的裁切系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