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德鲁巴2016将推出3D打印、印刷电子等亮点
发布日期:20/05/2014
消息来源:必胜网

德鲁巴展会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透露,德鲁巴2016展会将更加注重跨媒体和新兴技术,如3D打印及印刷电子产品。

然而,德鲁巴2016的决策者Sabine Geldermann表示,德鲁巴展会的核心仍是展示印刷技术,新的展出亮点只是体现了德鲁巴60多年的发展进程。「四年内印刷行业不断发展,因此增加新的产品类别是合乎逻辑的。当然,我们的核心仍然在图形艺术行业,德鲁巴一直是展示该领域前沿技术的地方,但透过展会我们也会看到,未来即将产生的一些先进技术,这也使得德鲁巴成为行业市场的一面镜子。」考虑到这一点,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称德鲁巴为「印刷和跨媒体解决方案领域的NO.1」。2016年5月31日至6月10日的德鲁巴展会将采用「触摸未来」这一品牌标语。

德鲁巴2016推出新的展出亮点,其中一个目标是,通过新的参观者,以及新的参展团的参与,可以更好地反映印刷整个行业的新趋势。德鲁巴2016展会展出的六个类别重新定义为:印前/印刷;跨媒体;印后/包装印刷;未来技术;材料;设备/服务/基础设施。「这些应用领域在以前的德鲁巴展会上已经有过展示,但他们从来没有过像在德鲁巴2016展会上这样重要的地位。」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erner Dornscheidt讲到。

据悉,参展商的预定系统于上周开通,并计画于十月关闭。Geldermann说,早期的订单量十分强劲,但这只是在早期,她希望德鲁巴2016的参展商将布满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全部大厅。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