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百年传承,精益求精 曼罗兰ROLAND 700展示会在重庆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2/05/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

近日,重庆——重庆作为中西部唯一直辖市,在中国统筹东西及新世纪发展中处于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近年来,随着国际知名企业纷纷进驻重庆,这给重庆市带来巨大商机。据资料显示,仅以包装、印刷行业为例,其市场总量超过20亿,市场前景一片光明。为此,曼罗兰携手重庆三达广告印务装璜有限公司一起举办「PraxisDialog实践专题:百年传承,精益求精——曼罗兰ROLAND 700展示会」,向重庆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演绎ROLAND 700的各项卓越性能的同时,配以全面的增值印刷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印刷市场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重庆印刷市场大机遇多,但同时也迎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本地印刷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生产能力以适应市场的发展及变化。」曼罗兰市场及企业传讯部全球总监谭文浩先生分析道:「作为客户最出色的商业合作伙伴,曼罗兰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印刷方案和差异化策略,帮助他们提升综合竞争力,快人一步踏上高效高能的增值之旅。」

展示会上,曼罗兰华南区区域销售经理梁健峰先生以ROLAND 700为例,向与会宾客详细剖析了选择印刷机的三大关键要素。

稳定,包括生产稳定、品质稳定、交货稳定等。ROLAND 700配对式、整件铸造的墙版,结构坚固耐用,保证印刷精度;完全的七点钟排列, 保证完全压印后交接,避免接纸杠的产生;一字型传纸器,整件铸造,可作双偏心移动,方便套印调校;2:2:2送纸,压印滚筒与传纸器的轴心承一条直线连接,实现平滑送纸,对于防止纸张拖花起到重要作用。

高效,包括自动化的配置,降低人为因素等。纸张尺寸自动调整,缩短印前准备时间;印刷压力自动调整,使操作更简化;自动清洗墨路系统,提高生产效率;中央遥控四根到版墨辊的串动,保证印刷质量;中央遥控去除纸毛墨斑,提高效率,保证质量;遥控套准调校(横向、圆周、对角等方向),方便操作,保证品质;精细的中央遥控墨量大小(0.5mm,250级,2微米),更容易达到产品品质要求;PPL自动装版,缩短开机调校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与生产量,降低工作的劳动强度,减低对工人的操作要求,节约成本,减少浪费。

服务,包括供应商实力与技术开发等。拥有超过一百年的悠久历史,传承精湛的德国工艺精华,曼罗兰这个名字现在已成为高品质、高精度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全方位的胶印解决方案。目前曼罗兰大中华区总部设在香港,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和台北均设有分公司,全面服务不同地区的客户。依靠强大的销售网路和服务体系,曼罗兰不断迎合客户的兴趣,满足客户的需求。其中,人才是关键的一环。曼罗兰拥有一批专业、高品质的「方案工程师」,他们能为客户提供可靠、创新、热情、前瞻性,以及快速的优质服务。

在随后的实地参观和现场演示时段,客户不仅亲眼目睹了曼罗兰ROLAND 700印刷机的各项卓越性能和高效运作,并从中学习到了重庆三达广告印务装璜有限公司的优秀管理经验。秉承「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曼罗兰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印刷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以出色的印刷效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就是印刷。

图注:曼罗兰市场及企业传讯部全球总监谭文浩先生希望客户能快人一步踏上高效高能的增值印刷之旅。

图注:曼罗兰华南区区域销售经理梁健峰先生向客户详细剖析选择印刷机的三大要素。

图注:曼罗兰携手重庆三达广告印务装璜有限公司成功举行ROLAND 700展示会。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