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图书出版采用喷墨技术更轻松
发布日期:02/07/2014
消息来源:《印刷工业》杂志
当人们谈论喷墨印刷技术及其优点时,谈话往往围绕票据(发票、票据、报表)和促销(直邮)印刷品来进行。但是,在最近召开的以「喷墨:对图书印刷制造商和出版商的意义」为题的网路研讨会上,赢船集团董事Barbra Pellow和Jim Hamilton将图书印刷纳入谈话中。就像他们所强调的那样,图书印刷现已占喷墨市场20%左右的份额,增长迅速。其中,第一模式出版(1st mode publishing)、即时制造(just-in-time manufacturing)和按需印刷服务相对以往更加流行。事实上,在电子传播兴起之初,Hamilton便提出图书的定义是不断发展的,涵盖电子的、互动的、个性化等内容,可通过多种管道交付使用。

虽然数字行业越来越受欢迎,印刷仍是最有效的传播方法之一。最近的皮尤调查研究显示,有70%的成人在阅读印刷书籍,仅有4%的受访者选择「唯读电子书」。相应地,印刷书籍依旧是出版商收入的主要来源。

图书印刷商和出版商都意识到,生产型数位印刷提供了从胶印转型的更有效方法。从本质上讲,数位印刷机将成为虚拟的文件仓库,只需在既定的工作流程中按一下按钮就能生产产品。采用喷墨技术,一切都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