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兰利控股发布年度中期报告
发布日期:12/08/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

近日,英国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英国实业家Tony Langley控股的多元化工程集团。集团于近日公布了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年度中期运营报告。期间共录得税前利润(PBT)3,080万欧元,营业收入3.477亿欧元。

Langley先生表示,目前数据虽然低于去年同期水准,但也达到预期。他预计全年的税前利润约7,800万欧元,营业收入将超过8亿欧元。集团在2013年公布的全年税前利润为9,100万欧元。

由于集团位于德国、法国、英国和美国的工厂接近满负荷运转,近年来公司公布了一系列强劲的业绩资料。然而Langley先生在评论此次年中报告时表示,虽然近些年通过临时资源使得公司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他仍然希望这一趋势能够有所放缓,同时不希望产生显著的重组成本。

曼罗兰是在2012年收购的德国印刷机制造商。其上半年业绩取得了积极进展,尽管幅度不大但已是第二年保持盈利运营。

集团中另外两家德国业务部门Piller公司和Claudius Peters公司也达到预期,而位于法国的汽车行业焊接设备生产商ARO公司继续提前完成计画。集团的其他业务部门在半年截止时稍稍落后,但预计到今年年底也能如期完成目标。

截至上半年集团现有订单为3.12亿欧元,净资产为5.33亿欧元,现金流为3.19亿欧元,无负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