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百家争鸣上海滩,共襄盛举话包装——Beyond Packaging 海德堡第四届印刷包装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6/08/2014
消息来源:海德堡
2014年8月15日,一年一度的海德堡印刷包装论坛在上海举行。「包装」作爲近年来印刷行业稳居话题榜首的绝对热词,其可持续的发展潜力毋庸质疑。然而2013年四季度至今,大环境下的印刷行业也经历了一些小幅局部的震荡,如何适应新的,变化了的环境,印刷人如何面对当下展望未来?“Beyond Packaging”百家争鸣上海滩,共襄盛举话包装。
140825-01
图注:“Beyond Packaging”.海德堡第四届印刷包装论坛大合影

论坛在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连光的致辞中开始,在欢迎五湖四海近50位业界精英齐聚上海滩,支持海德堡印刷包装论坛的同时,也表达了大环境下,对印刷行业未来发展「稳中求进」的关键词设定。随后,来自ASG包装材料公司的总经理赵勇良以「时间去哪儿啦」爲题,分别介绍了总时间,开机时间和生产时间过程中的印刷机设备综合效率管理。其中又分别以计划停机、打样、换綫以及中途停机四个具体点爲切入,提出问题详细讨论,从面到点的分析引人入胜。接着,无锡冈桥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冈桥康行爲莅临的嘉宾带来了有关日本印刷行业的介绍,包括日本造纸行业和中国及世界的实际情况,最近的趋势、变化,新的印刷、加工技术以及今后的展开等各个方面。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跨区域跨国界跨文化的交流,万变不离的是对于印刷,对于包装印刷的共同关注。
140825-02
图注: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连光致欢迎辞 
140825-03
图注:论坛现场百家争鸣,交流广泛

论坛之外,此次的活动还安排了对茉织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茉织华印务)的参观访问。作爲包装印刷行业的新兵,茉织华印务2012年底的异军突起让业界刮目相看。两年不到的时间内相继引进包括搭载印通图像控制系统的海德堡超霸CtP、海德堡速霸CD 102-6+1、海德堡速霸XL 75-8+L以及威利美CN 105 CS在内的一系列海德堡旗舰设备,在打响茉织华印务包装行业新兵第一炮的同时,迅速积累大量优质高端客户。茉织华印务势如破竹的发展经历吸引着到访的嘉宾,大家不禁赞叹,「包装专业化高端化」作爲董事长潘中华的个人宗旨不但处处体现在其厂房建设的方方面面,也渗透于茉织华印务经营管理的日日夜夜。
 140825-04
图注:论坛嘉宾在茉织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参观交流 140825-05
图注:茉织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中华与来访嘉宾热烈讨论

海德堡印刷包装论坛由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发起于2011年,经过四年的发展吸引两岸包装企业参与逾百,涉及日化包装、烟草包装、酒类包装、食品包装等各个细分领域不胜枚举。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