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韩国印刷公司的绿色印刷 曼罗兰在韩国的客户SeJong彩色印刷公司是无醇印刷的楷模
发布日期:02/09/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

2014年9月1日,韩国——SeJong彩色印刷公司从一家设计公司快速跃升成为一家商业印刷巨擘,成绩斐然。以商业印刷为主营业务,目前这家韩国印刷公司的营业额已达到2,000万欧元,拥有200名员工。

三星、乐天,爱茉莉太平洋都是其主要客户,对上述这些知名品牌及其它世界级品牌来说,品质和印刷能力是最重要的。SeJong彩色印刷公司一直投资购置来自曼罗兰的印刷机。其最新投资的是一台五色ROLAND 700 DirectDrive直接驱动印刷机。这是专门为该公司的短版印刷而量身订做的,现在他们完全有能力处理多种工作,包括以十色ROLAND 700 Hiprint双面印刷进行长版印刷,以六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机进行特种活件的印制。

符合环保要求进行印刷一直是SeJong印刷公司优先考量的方向。该公司只采用能够进行无醇印刷的印刷机。而ROLAND 700 DirectDrive直接驱动印刷机就是无醇印刷的典范。

SeJong彩色印刷公司专门设有ROLAND印刷机部门,公司的生产人员完全熟悉曼罗兰印刷机的各方面性能,可靠性和优质的印刷品质就是SeJong彩色印刷公司吸引并保持其高知名度客户的重要原因。

具有强大的设计队伍、经验丰富的操作人员,对印刷品质进行严格的控制,在曼罗兰先进印刷技术的帮助下,SeJong彩色印刷公司在不断成长壮大。 

图注:SeJong彩色印刷公司是韩国无醇印刷的楷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