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华商务希望基金会获海德堡捐赠手提电脑85台
发布日期:12/09/2014
消息来源:中华商务

中华商务希望基金会获海德堡印刷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捐赠85台环保爱心手提电脑,并将用于支持中国内地贫困地区学校改善教学条件。2014年9月2日,双方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捐赠仪式,共同见证善举。

图注:中华商务希望基金会与海德堡深圳公司代表共同见证善举。

仪式于海德堡深圳公司举行。出席仪式的中华商务希望基金会主席罗志雄先生,中华商务董事总经理梁兆贤先生,基金会工作小组组长、中华商务安全印务有限公司顾问陈均先生,中华商务公关部兼行政部经理陈美玲女士等,获得海德堡深圳公司总经理谭浩辉先生及相关部门经理的亲情接待。

图注:中华商务希望基金会主席罗志雄先生与海德堡深圳公司总经理谭浩辉先生交换签署后的捐赠协议书。

海德堡深圳公司表示本次捐出的85台爱心电脑是循环使用的手提电脑,另有6台将作爲替换配件之用,旨在爲内地贫困地区学校改善条件略尽绵薄之力。中华商务希望基金会对海德堡深圳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这批电脑将运送到内地贫困地区的学校,用于学校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与练习。

图注:每台捐赠中华商务希望基金会的手提电脑附有海德堡深圳公司准备的背包、鼠标及心意卡。

中华商务是香港一家历史悠久、信誉昭著的大型国际印刷集团,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将之视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元素。为进一步发扬「回馈社会、关爱社群」的精神,从属的中华商务希望基金会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为香港特区政府税务局认可慈善机构。

早在2002年,中华商务便已开始关注内地边远山区的教育发展,在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捐建了中商水岩希望小学,自此迈出了助学爱心之旅的第一步。早在2006年,中华商务已成立希望基金会,经过十余年坚持不懈地努力,希望基金的发展已渐上轨道。2013年,基金会在中国广东省韶关南雄界址大坊金城希望小学捐资建造的「中华商务教学楼」落成啓用。基金会计划在未来筹划更多的爱心活动,广邀各界人士携手同行,滙聚爱心力量推动教育发展。请浏览基金会网址了解更多详情:www.candcprinting.com/foundation

近几年,中华商务本着「以人为本」精神,致力于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参与了包括赈灾、教育、环保等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获得了商界同仁以及社会大衆的一致认可。继2006年获「香港印制大奖:第一届企业社会责任金奖」后,又从2010年起连续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