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为在粤就读的香港学生提供工作机会
发布日期:16/02/2015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为协助在广东省内大学就读的香港学生于在学期间及毕业后,在广东找寻实习和工作的机会,以充实学习经验及抓紧在内地发展的机遇,同时为港资企业和香港经济作出贡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诚意邀请各位企业,将适合香港在粤就读学生/毕业生的招聘资料,透过驻粤办转交广东省内大学,让有意申请实习和职位的学生/毕业生与企业联系。我们特别欢迎企业在将至的2015年暑假期间,为在粤的香港学生提供短期实习及工作机会。 

欢迎有兴趣的企业填写表格交予驻粤办,驻粤办会把资料交予广东省内大学,作为招聘在粤就读或毕业香港学生之用。请把填妥的表格传真至驻粤办:(86 20) 3891 1221或电邮至:crd@gdeto.gov.hk。
 
如有查询,敬请联系驻粤办助理经贸关系经理陈晓妍女士(电话:(86 20) 3891 1220 内线 305)。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