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悉尼歌剧院与 Adobe 携手合作实践数码化转型
发布日期:03/03/2016
消息来源:Adobe

–前所未有的合作于为期十年的翻新计画当中凝聚一众创意领导者–
– 科技作为数码化转型的焦点将提升悉尼歌剧院的体验 –

悉尼歌剧院行政总裁 (CEO) Louise Herron AM (左)和Adobe 亚太区总裁Paul Robson(右)的合影

悉尼歌剧院与创意及市场营销先驱 Adobe 于今日宣布一项为期两年的主要伙伴关系,将会巩固歌剧院的数码化转型。 

Adobe Marketing Cloud 作为最全面的数码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将让歌剧院更灵活及有效地与观众和访客透过网页、电子邮件、流动应用程式和社交媒体互动。这些新工具令Adobe的服务更为完整,同时歌剧院也持续在不同主要设计项目中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

悉尼歌剧院作为澳洲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和全球最繁忙的艺术表演场地之一,每年有超过八百二十万人到访。对很多人来说,他们的歌剧院体验由一面萤幕开始。有些人只会从外部欣赏;有些人则正打算首次入场参观、成为表演的座上客或享受一次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但无论在哪种情况,悉尼歌剧院和 Adobe 双方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都将借助 Adobe Marketing Cloud 和创意工具的强大功能,提供更加及时、无缝和启发人心的体验。

悉尼歌剧院行政总裁 (CEO) Louise Herron AM 表示:「创新是悉尼歌剧院 DNA 的一部分。是次合作不单是采用新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它更代表了一次真正而全面的合作,在歌剧院以及我们访客的数码体验上,实现 Adobe 科技的所有潜力。」

「我们的始创约章让我们充满创造力,当歌剧院于 1973 年开幕时,无论从哪种意义来说也是史无前例的。翻新计画将沿用同一方法,确保这个被列入世界遗产的人类创意杰作,在我们带给访客的建筑或舞台艺术表演体验方面,继续为未来新世代而演变。」

「我们十分高兴可以欢迎 Adobe 加入我们技术合作伙伴的大家庭,成为变革的一部份。」

与悉尼歌剧院合作是 Adobe 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使用 Adobe 的 Marketing Cloud 以及 Creative Cloud,歌剧院将成为举办一系列旗舰活动和推广的地方,以展示创意、科技、表演艺术如何在数码时代再创高峰。

Adobe 亚太区总裁 (Asia Pacific President) Paul Robson 指出:「悉尼歌剧院是创意的标记,而 Adobe 是一间创意公司,因此两家品牌之间的协同作用是独一无二的。 Adobe 十分荣幸能与悉尼歌剧院合作,与之一起经历变革的历程。我们正身处于品牌实体和数码交滙的时刻。跨接触点创造与别不同的客户体验就是一切,Adobe 平台将协助悉尼歌剧院与观众及访客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程度互动。我期待着看到最新的数码创意和创造力,如何为悉尼歌剧院在澳洲以及世界各地的观众和访客带来神奇的体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