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德鲁巴2016:海德堡「Fire」数码印刷产品线全球首秀
发布日期:24/03/2016
消息来源:海德堡

·海德堡Primefire 106全球首秀:全新的喷墨印刷系统为大型数码印刷铺平道路
·「Fire」成为整个数码印刷系列产品线的标准名称
·海德堡Versafire CP/CV实现经济的短版活件印刷
·捷拉斯Labelfire 340实现灵活的标签印刷生产
·海德堡Omnifire 250/1000可在几乎所有物品上完成印刷

2016年德鲁巴展会即将召开,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海德堡)计划在数码印刷领域推出以「Fire」命名的系列产品线。第一款B1幅面大型数码印刷机Primefire 106将进行全球首秀——该设备不但集成了合作伙伴富士胶片公司最领先的喷墨印刷技术,还采用了一系列海德堡独有的巅峰级高性能胶印核心技术,如非接触式导纸、飞达和收纸等,从而为该款全新幅面类别的大型数码印刷设备的应用铺平道路。

卓越的B1幅面海德堡Primefire 106将在2016年德鲁巴全球首秀,用于数码印刷产品的大型生产

针对许多公司(尤其是消费品行业的公司)对印刷品的特殊严格要求,比如希望能利用集成解决方案以快速、灵活、版本受控制、个性化、需求主导而又低成本的方式印刷创新的中短版印刷产品,支持日益数字化的生产流程,同时确保可媲美胶印技术的出色印刷品质,海德堡还正开发可满足用户未来需求的全新业务模式。

「海德堡Primefire 106的全球首秀,是海德堡在实施数码印刷战略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这意味着我们与合作伙伴成功合作并在最短时间内将先进的印刷设备推向市场。在未来的数字化世界里,Primefire会帮助客户轻松应对更多市场挑战。现在,海德堡已成为在智能印刷厂(Smart Print Shop)中以集成的大型化方式生产数码印刷活件的第一家提供商。同时,这样还可以为海德堡的未来增长创造更多机会。」负责海德堡设备的董事会成员彭帝峰(Stephan Plenz)表示。

「Fire」的全球首秀——海德堡为整个数码印刷产品系列确定标准化系列名称

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海德堡将再次应用和速霸胶印机产品线相同的命名方法,以「Fire」为标准化系列名称推出完整的数码印刷产品线。速霸胶印系列旨在巩固印刷厂的核心业务竞争力(运营卓越性),而新的数码印刷产品系列则注重打造创新的业务模式和全新的印刷应用(业务创新)。通过这一名称的确立,海德堡正在成功增强整个数码产品线的清晰度以及可带给客户的品牌价值。

「将数码印刷产品线命名为『Fire』系列,表示海德堡注重性能、活力和增长——也代表以数字方式将数据和油墨『发送』到不同的表面上。我们希望借此向客户传递一个清楚的信息,那就是海德堡拥有业内最高性能的数码印刷产品线。」海德堡数码印刷业务部门主管奥利弗先生(Jason Oliver)说道。

因此,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海德堡数码印刷产品线结构如下:


从2016年德鲁巴展会开始,海德堡将以「Fire」为名销售整个数码印刷产品线。客户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新的Primefire 106、Versafire CP/CV、Omnifire 250/1000或捷拉斯 Labelfire 340

海德堡Primefire 106:全新的B1幅面数码喷墨印刷系统,用于数码和创新印刷应用的大型喷墨生产设备,符合最高标准要求。

海德堡Versafire CP/CV是现有淩图CP/CV数码印刷系统的新名称。因此,海德堡Versafire是经济地加工短版活件和个性化活件的多功能系统,而且可提供广泛的承印物选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性价比。2011年,海德堡与合作伙伴理光合作推出了该系统,而且此后一直对其进行连续改进。

捷拉斯Labelfire 340是面向高增长率数码标签印刷市场的原捷拉斯DCS 340的新产品名称。该产品在布鲁塞尔Label Expo 2015上成功上市,由海德堡瑞士子公司捷拉斯销售。

海德堡Omnifire 250/1000是海德堡4D印刷系统的新名称,取代了原名称海德堡Jetmaster Dimension 250/1000。海德堡用「4D印刷」来描述各种三维物体上的个性化、灵活的印刷,如球类、饮料瓶和其它批量生产的商品,尤其是消费品行业的商品。此外,海德堡还正在开发适用于大型应用的印刷系统,如面向汽车行业的印刷系统。海德堡Omnifire 1000计划在2016年年底上市。

智能印刷厂(Smart Print Shop):数码印刷和胶印的集大成
通过新的印通数码控制系统(DFE),整个数码印刷产品系列可与海德堡胶印系统一同集成到到印刷厂的整个工作流程中。它还可以支持网络印刷应用和多渠道出版业务模式。海德堡正通过这种方式使智能印刷厂(Smart Print Shop)成为现实。通过公司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实现胶印和数码印刷流程的自动化,并以统一而且透明的方式进行管理。

海德堡还为所有产品提供一整套服务和耗材,使用户能够尽可能全面地发掘价值链的全部潜力。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