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Drupa 2016:海德堡Anicolor丽彩印刷技术三大创新华丽升级
发布日期:25/03/2016
消息来源:海德堡

海德堡Anicolor丽彩短墨路供墨技术自推出之日起就以灵活加工短版活件而著称。其优势可以用「90-50-50」公式来总结:快速而一致的供墨可将废张减少约90%。在加工新订单时,只需要20到30张过版纸张就可以实现正确的喷墨量。这样就可以将准备时间缩短50%,将生产率提高50%。


海德堡将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展出可进一步提高灵活性及生产率的速霸XL 75 Anicolor 2。全新的设计、黑色标题和显眼的「Anicolor」徽标体现了Anicolor技术和数码印刷技术的完美融合

海德堡负责设备的董事会成员彭帝峰(Stephan Plenz)说道:「每家印刷厂都面临独特的挑战,而海德堡可提供他们所需的解决方案和答案,不管是在数码印刷还是胶印领域。」「Anicolor技术被用于中小印量活件;新的Anicolor 2将进一步扩大其应用范围。」

Anicolor 2——按键提高油墨密度,节约15分钟的生产时间

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海德堡将展示下一代丽彩印刷技术,即速霸XL 75 Anicolor 2,升级技术通过三个方面的创新来实现更高的灵活性、生产速度和生产率。

首先是Anicolor Booster。只需按下印通印控中心高级版(Prinect Press Center)上的一个按钮就可以激活该功能。由于可在不同的承印物上支持更广泛的油墨密度设置范围,它可以支持更广泛的油墨类型。在大多数情况下,印刷厂不再需要频繁更换墨盒(ink chamber)——就像吸水性较强的承印物以前所需要的一样。这样就可以在商业印刷过程中缩短准备时间,因为涂布纸和非涂布纸现在都可以使用相同的油墨系列进行加工。在包装印刷过程中(需要不断更换专色),它的优势更加明显。由于不需要更换网纹辊,可以节约最多15分钟的时间。在加工需要不透明白、金色或银色的订单时,大多数情况下不再需要更换更大的网纹辊。


Anicolor 2的核心Anicolor Booster,可在需要时通过印通印控中心高级版激活。它可以扩大油墨范围,提高油墨密度,帮助印刷厂加工几乎所有承印物和专色,而不必更换墨盒或网纹辊

其次是更快速的清洗程序。它可通过每小时9,000转(而以前为7,000转)的更高速度把更换色彩系(color shades)的时间可以缩短一分钟。这样,对于在加工每个新订单时需要两次或更多次油墨更换的包装印刷厂来说,每天可以多加工两到三个订单。

第三大创新:操作人员可以选择「标准」、「短墨路」甚至「无」,实现油墨「关闭(shut-off)」,具体取决于不同活件之间的色彩分配(color assignment)差异。更快速的油墨「关闭」可以进一步节约20秒的时间,同时将准备时间缩短40秒。选项「无(without)」是加工相同类型的连续订单时的理想选择。

完美匹配的赛飞扬耗材

经过全面测试的赛飞扬耗材可进一步增强优势。通过赛飞扬丽彩套装(Saphira Performance Kit Anicolor),海德堡为这种特殊应用提供专门设计的油墨,可创造稳定高效的生产条件,在加工最苛刻的订单时确保可复制的品质。

彭帝峰表示:「在2012年德鲁巴展会上,我们作为原型推出了速霸XL 75 Anicolor。从那以后我们售出了超过200套印刷单元——商业印刷厂和包装印刷厂各一半。在下一届德鲁巴展会上,我们将演示如何利用速霸XL 75 Anicolor 2,以胶印方式轻松快速、灵活而经济地加工短版活件。这方面的另一点是印刷机和耗材配合得天衣无缝,通过印通工作流程将帮助构建一个标准化、快速的整体流程。」

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海德堡将在二号展厅的IST展台(就在通往一号展厅海德堡展位的通道内)上展示速霸XL 75 Anicolor 2。这台配备上光单元的六色印刷机包含全面的UV功能。海德堡将演示如何大幅度降低原材料成本,因为只需很少的过版废张,Anicolor 2就可以帮助在昂贵的非吸收性承印物上完成UV印刷。

从2016年11月开始,海德堡将向市场提供全新设计的Anicolor 2、新的飞达和全新的Prinect Press Center XL 2。多种技术功能(如新的Anicolor Booster)和更快速的清洗程序将从2016年7月份开始提供。

丽彩2(Anicolor 2)进一步提高生产率

「速霸XL 75 Anicolor 2帮助我们将生产率进一步提高了10%,我们的印刷速度也提高到了每小时1,000张。」苏黎世DAZ印刷公司商业印刷经理Wendelin Lipp和Reto Hauri说道。在2012年德鲁巴展会后,DAZ在瑞士安装了第一台速霸XL 75 Anicolor。DAZ从2015年夏季开始一直使用Anicolor 2,并在加工各种承印物时使用Anicolor Booster。现在,印刷厂甚至使用一种油墨就可以在天然纸(目前在瑞士经常需要这种纸)和高光泽度涂布纸上完成印刷,而不需要更换墨盒或网纹辊。活件印量在50到50,000张时,大多数情况下只需30张过版废张就可以印刷出适合销售的产品。

位于德国马克特海登费尔德的Druckhaus Mainfranken是乌兹堡在线印刷公司Flyeralarm的生产子公司,最近开始使用采用UV技术的速霸XL 75 Anicolor 2。该印刷机将取代两台速霸SX 52 Anicolor中的一台以及来自另一家生产商的一台A3幅面UV印刷机。


Druckhaus Mainfranken 印刷厂使用采用UV技术的全新速霸XL 75 Anicolor 2来在极难处理的承印物上印刷合版活件。总经理Ulrich Stetter、印刷主管Christoph Fehre、业务部门经理Philipp Mittnacht和海德堡产品管理总监Frank Süsser对创造的新机会十分满意

「Anicolor 2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用它来在极难处理的承印物上印刷合版活件。UV油墨技术可支持非常广泛的承印物,而Anicolor 2技术可实现快速准备并大大减少对昂贵的承印物的浪费。」总经理Ulrich Stetter说道。公司的产品包括在不同承印物上印刷的粘贴标签和PVC标签,以及布纹纸或高品质哑光涂布纸。公司需要加工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因此对印刷机的要求很高。Anicolor Booster可轻松处理各种承印物,而Saphira Anicolor UV油墨可确保最出色的印刷效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