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一举斩获三项红点设计大奖
发布日期:12/04/2016
消息来源:海德堡

对海德堡来说客户需求永远摆在最重要的第一位。因此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德鲁巴印刷展上,海德堡将以「Simply Smart」为参展口号,展示印刷媒体行业的未来数字发展趋势——实现所有印刷环节的数字化贯通,最终使客户从中受益。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产品设计也反映了这一点——一目了然的几何外形和操作简便性可大大减轻操作人员的负担。

这种全新的设计是将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亮相的新一代产品的最重要标志。这一特点帮助海德堡的一举斩获了三项全球知名的产品设计类「红点设计大奖」。

Omnifire 250 4D数码印刷系统单张纸胶印机速霸XL 106XL 162凭藉出色的创新、质量和人体工程学设计征服了评委。由41名评委组成的评委会从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大约5,200种产品中评选出了获胜产品。

大奖1:海德堡Omnifire 250

海德堡Omnifire 250使用数码喷墨印刷技术,可使用多达五种颜色来在各种三维物品(如圆球、饮料瓶或手机壳)上进行印刷。因此,客户可以使用高精度机器人实现各种灵活的个性化应用。大面积的黑色玻璃表面是数字化的象征,可以保护操作人员,也可以安全地查看印刷流程运转情况。

大奖2:海德堡速霸XL 162

全新的海德堡产品设计首次被用于大幅面速霸XL 162印刷机。清晰的几何外形勾勒出了印刷机及其工作区域。统一的设计元素也被体现于产品各处。例如,通道上的银色线条代表着网络系统和工作流程贯穿于从印前到印后的整个工作过程。收纸处的简约设计让操作人员的注意力集中于印刷品上。

大奖3:海德堡速霸XL 106

海德堡更倾向于一体化的印刷机设计。因此,海德堡技术更适合印刷工人的操作习惯,而速霸XL 106等新一代胶印机的创新成果和高性能可以确保出色的操作简便性。

海德堡工业设计主管Bernd Reibl表示:「我们以数字化网络系统和操作简便性为核心,为所有设备开发了一套一致性的设计方案。我们的目的是从远处以外形设计吸引人,从近处以卓越的质量征服人。这种设计是海德堡印刷机高精度和高质量的体现。」单张纸胶印机银色的收纸处采用线条硬朗的设计,看起来低调简约,可在印刷品审核过程中让操作人员和客户的注意力集中于印刷品上。通道上的银色线条代表数字化网络系统,象征着数据的驱动、速度和流程。

数码印刷机使用黑色玻璃设计元素,使印刷机看起来更具个性和现代感。海德堡的所有印刷机都基于相同的操作体系,使操作人员在胶印机和数码印刷机间转换岗位时可轻松上手。

海德堡安排自己的设计专家,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来开发产品设计方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