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精彩亮相2016南京印刷包装设备及器材展览会
发布日期:13/04/2016
消息来源:曼罗兰

为期三天的2016南京印刷包装设备及器材展览会,近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胜利降下帷幕。作为江苏印刷行业最大型的全方位印刷设备及器材展,该展会为江苏及周边地区,尤其是作为印刷大省的江苏省的印刷业提供了一站式的专业及展示平台。曼罗兰是全球领先的印刷方案供应商,其印刷材料部参与了这一盛事,并不遗余力地推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中国印刷业的蓬勃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印刷方案供应商,曼罗兰不仅提供最先进的印刷设备,更提供全线优质的印刷材料及应用方案

本次展会,曼罗兰的参加主题是「不忘初心,从环保中获得经济效益」,主要展示了旗下的Printcom普德康和Magicpix曼彩两大品牌的印刷耗材和环保设备。包括:晶彩FF201过滤机环保设备、W390洗车水、免酒精润版液、普通橡皮布、UV橡皮布、印刷机保养品、印刷机专用油脂等40款产品。

品牌是信心的保证,由全球知名印刷设备制造商曼罗兰研发的卓越品牌printcom普德康和Magicpix曼彩两大品牌印刷材料,符合国际品质标准,并提供多种产品组合,全面满足客户的不同印刷需求的同时,更能为客户带来稳定生产、提升效率、改善品质和优化性能等增值服务。

与此同时,曼罗兰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早已获得官方认可,包括「环境保护特殊服务奖」、「环境保护工业奖」、「环境方面业务管理奖」等。而曼罗兰的环境保护活动得到高度赞许的标志是公司获得加入「黑森州环境联盟」并早在2007年获得黑森州环境联盟「Glanzlicht」奖(突出贡献奖)。

曼罗兰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本次展会进一步拉动了曼罗兰与南京印刷客户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曼罗兰品牌在大中华区多元化的绿色发展道路。与此同时,展会还得到了南京新华集团、凤凰出版集团、及南京区域经销商的充分肯定,再次验证了曼罗兰不仅能提供最先进的印刷设备,还能够提供最优秀的印刷材料及应用方案,并利用曼罗兰的绿色技术,帮助印刷企业在转变思想的同时,在技术上支援服务其向绿色要利润,实现环保印刷的同时增加利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所展出的化学品和过滤机产品全部售罄。

来自南京地区的尊贵客户在展览会期间造访曼罗兰展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