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Ricoh 于Drupa2016 展示数码印刷新境界
发布日期:19/04/2016
消息来源:理光

Ricoh将于本年5月31日至6月10日参加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印刷业界盛事德鲁巴2016(Drupa 2016)。届时将在展会中的8A展馆B46展位展出理光旗下数码印刷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即场展示如何透过创新的方技术来优化客户的业务,打造全新境界。

在展会上将会展示理光最新的彩色Pro VC60000喷墨技术及Pro L410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除此之外,整套先进的平张印刷方案包括高速耐久型彩色数码印刷系统Pro C9110、五色数码印刷系统Pro C7100x、Pro 8100及Ricoh TotalFlow Cloud Suite等都将会展示。

展位同时设置企业印刷区域、商业印刷区域、出版业界区域、直邮及票据打印区域和工业区域等多个领域的展区,以及特别为不同商业领域而设的印刷解决方案。

·企业印刷区域会展示政府部门、教育和金融服务业等综合打印方案,提供符合行业特点的个性化宣传品,票据文件打印,CAD打印及储架方面等方案。

·商业印刷区域展示领先的数字印刷技术和工作流程,适合短期及小批量的彩色书籍和期刊印刷;

·出版业界区域将展示理光领先的数字印刷技术和工作流程管理对于短版的彩色书籍和期刊印刷的应用;

·在直邮及票据打印区域,理光亦提供一套整合工作流程,包括硬件、软件和专业的数据处理方案;

·在工业区域则专注展示合适工厂自动化、智能工厂、数据的追踪及行业的纵向整合方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